2019冬季日劇大家看了哪幾部呢?

我個人最推薦的是竹內結子主演的醜聞專門律師QUEEN

sp_subvisial.jpg

(官方網站: https://www.fujitv.co.jp/QUEEN/ )

簡單介紹一下~冰見江(竹內結子 飾)是一位女律師,是處理危機的專家,利用各種手段操縱媒體與網路改變輿論,

劇中她還有一個好搭檔與田知惠(水川麻美 飾),兩人的好默契使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接下來~~~ 

 一起來看看她們的時尚穿搭吧! 

 


 

                            ONE-TONE穿搭法                         

 

one tone.jpg

同色的穿搭是不容易出錯的方式,也很容易展現出質感的穿著,如果覺得全黑的穿搭太暗,建議可以搭配亮的飾品哦。

以下推薦幾款西裝外套適合搭配的上衣~

上衣.jpg

上衣2.jpg

上衣3.jpg


 

                                同色系穿搭法                              

 

同色系a.jpg

同色系穿搭可分為冷色系與暖色系,

左為冷色系的穿搭,給人感覺會比較冷靜沉著,

右為暖色系的搭配,給人較活潑愉快的印象。

同色系3.jpg

同色系5.jpg

同色系6.jpg

同色系7.jpg

 

 

同色系2.jpg

格子2.jpg

在劇中,女主角的幾乎都穿黑色系,它的好搭擋則是復古色系穿搭居多,而今年春季也正是復古色大盛行~

IMG_4677.jpg

 

IMG_3441.jpg

IMG_4690.jpg


 

                               特色單品穿搭                              

 

特色單品.jpg

較複雜花樣的單品適合將重點集中在一件單品上,其它單品以輔助的角度去搭配。

特色單品1.jpg

特色單品2.jpg

 

介紹完律師們的穿搭,大家是不是對時尚的上班更有概念了呢?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日系穿搭歡迎來逛逛~這裡~
 
 那我們下次見囉!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照片來源: https://www.vogue.com/fashion-shows/spring-2019-ready-to-wear )

走到新的一年,2019的春季該怎麼穿才不會被說落伍呢?

又有哪些元素繼續流行呢?

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拿鐵色大盛行 

 

拿鐵.jpg

(照片來源: https://www.vogue.com/fashion-shows/spring-2019-ready-to-wear )

 近年流行的土色今年也不例外的持續風行,但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走拿鐵的土色,搭配橘色是今年的流行搭法哦。

 

IMG_3503.jpg

IMG_4533.jpg

IMG_4373.jpg

IMG_3626.jpg

 


 

 2.格子持續延燒  

 

格子.jpg

(照片來源: https://www.vogue.com/fashion-shows/spring-2019-ready-to-wear )

 近年來復古格子流行,像是經典的切斯特格紋,簡單的黑白格也是萬年必BUY款~

 

IMG_3426.jpg

IMG_4512.jpg

 

IMG_3647.jpg

IMG_3783.jpg

IMG_4079.jpg

  再來介紹一款是拿鐵色又是格紋的超級單品

IMG_4549.jpg

 


 

 3.冷酷美  

 

冷酷.jpg

(照片來源: https://www.vogue.com/fashion-shows/spring-2019-ready-to-wear )

 中性風無性別風橫掃今年春假的時裝周,喜歡帥氣穿搭的女孩千萬別錯過能帥一波的時機~

 

IMG_4400.jpg

IMG_4166.jpg

 如果對上面非常帥氣成熟的搭法不是那麼喜歡的朋友,不妨試試以下俏皮女孩也略帶中性的穿搭

IMG_4505.jpg

IMG_4637.jpg

 


 

 4.透視 

 

透視.jpg

(照片來源: https://www.vogue.com/fashion-shows/spring-2019-ready-to-wear )

透視在今年春裝的伸展台上各大牌子都不缺席,透視的效果給人涼爽的感受,春意十足。

IMG_3701.jpg

IMG_3755.jpg

不太敢嘗試露出肌膚透視裝的朋友們,建議嘗試下面這兩款帶有透視的效果卻不會太性感的款式!

IMG_4069.jpg

IMG_3553.jpg

 


 

 5.繽紛亮色 

 

繽紛亮色.jpg

(照片來源: https://www.vogue.com/fashion-shows/spring-2019-ready-to-wear )

鮮豔的色調是今春不可或缺的一大元素,而今年的重點在於顏色要夠亮眼

IMG_4308.jpg

IMG_4122.jpg

IMG_3392.jpg

IMG_3264.jpg

IMG_4789.jpg

IMG_4794.jpg

 


 

 6.工裝風 

 

工裝風.jpg

(照片來源: https://www.vogue.com/fashion-shows/spring-2019-ready-to-wear )

工裝的重點在於布料材質及口袋的設計,硬挺的材質例如牛仔布以及寬大的版型,展現率性的態度。

 

IMG_4578.jpg

IMG_4636.jpg

IMG_4705.jpg

IMG_4750.jpg

 

 

看完這麼多,大家有抓到春季的流行重點了嗎?

春季的商品已經陸陸續續上架囉! 可以點這裡看更多

歡迎上FB粉絲團查看最新消息哦!

也歡迎上櫃點詢問哦! 門市資訊

 

 那我們下次見~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今年是聖嬰年,秋冬總是不太冷,一直維持在涼涼的天氣~

看到好看的外套,怕太熱穿不著不敢買?

亦或者是已經入手的外套想穿卻又因氣溫不夠冷而無法穿?

這些外套的煩惱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如何解決吧!

這一集先介紹兩派厚外套的溫度穿搭,之後再介紹薄外套的溫穿搭哦~

 

 ~20度~  

在冬天比較不冷的天氣時,想要穿厚外套,可以依個人怕冷的程度,選擇內搭短袖或長袖的洋裝、襯衫或T恤。

 蓬鬆厚外套派

圖片4.jpg

圖片8.jpg

像是今年就很流行雪紡長洋裝搭配厚外套(如上圖左),或是圍個絲巾內搭件線衫外套穿牛仔褲(如上圖右)也是很時尚的搭法哦!

 

 不澎厚外套派

圖片24.jpg

上圖右:

同色系one tone是一種不易出錯的搭配方式,是很有質感也較容易的穿搭方式之一。

上圖左:

輕熟女或是喜歡穿成熟一點的人不妨可以試試這樣的20度大衣穿搭~絲質洋裝配大衣外套,這樣略帶正式感的氣質穿搭一定可以為穿著的人增添女人味,不管是晚宴還是喜酒都很合適。

若喜歡可愛年輕一點的風格,洋裝款式建議選擇小碎花或格子,裙子的材質要選雪紡或是棉布類的款式哦!(如下圖)

圖片25.jpg

 

 

  ~15度~ 

平均溫度15度的天氣,建議可以穿高領毛衣或是刷毛帽T,若是穿無領毛衣/衛衣也可以加一條圍巾。

 蓬鬆厚外套派

圖片10.jpg

看看照片上的麻豆示範是不是很有型呢?

腿怕冷的人想要挑戰麻豆這樣的穿搭可以再穿件褲襪在裙子裡哦!

圖片11.jpg

若想要在15度的天氣做多層次的搭配,可以在無領的薄洋裝或寬鬆薄T恤裡搭配高領的薄針織衣,再外罩羽絨/厚舖棉外套/毛毛外套,像上圖這樣的穿搭,搭的好就會是街頭注目的焦點哦~

 

 不澎厚外套派

圖片26.jpg

圖片21.jpg

另外,衛衣搭配高腰裙也是今年很流行的搭配方式之一~

 

 

  ~10度~ 

10度穿搭的重點在於多層次,可以穿兩件外套(一件大外套加一件薄外套)內搭厚毛衣或是刷毛的衣服;或是上衣內再加件高領毛衣再外罩大外套。

 蓬鬆厚外套派

圖片28.jpg

上左圖: 若對搭配比較不在行的人,可以如同麻豆的素色搭法也比較不易失手。

上中圖. 上右圖:另一個比較有挑戰性的穿法就如同下面麻豆,用色彩差異大的單品去做搭配,這是很有技巧的搭配方式,是時尚ICON的穿法。

 

 不澎厚外套派

圖片22.jpg

上左圖: 除了外套搭外套,也可以外套搭背心,這樣的搭法很適合文青派的人!

圖片23.jpg

行上級生不仿試試如圖上麻豆的穿搭,利用色彩去做搭配,整套同色西裝內搭高領毛衣再外罩格子大衣,是既知性又有品味的穿搭!

 

如果喜歡雜誌上的穿搭,大家可以去購買以上的雜誌學習如何穿得更有型~

圖片來源:

VIVI 2018年12月份

VIVI 2019年1月份

GISELe 2019年1月份

http://www.stripe-club.com.tw/

介紹完這麼多的外套穿搭,我想告訴大家的是一種外套不是只有一種溫度可以穿希望大家有學習到新的穿搭方式,那我們下次見囉!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一次的H&M品牌聯名系列,往年都剛好出國,沒有參加到聯名派對,今年終於可以參加了~~~

想向大家分享今年參加的心得~~

今年H&M邀請MOSCHINO來做聯名系列

容我先介紹MOSCHINO這個品牌~

MOSCHINO是來自義大利的輕奢潮牌,由設計師Franco Moschino創立,品牌秉持 "幽默"的精神且不斷推出和生活中原有的元素做結合的服裝系列。

目前MOSCHINO的創意總監是Jeremy Scott,但品牌風格精神依舊不變~

_MOS1018.jpg

上圖為MOSCHINO現任創意總監Jeremy Scott

_LLL1371.jpg

上圖為SPRING 2019 READY-TO-WEAR, 這系列的概念是想像自己是YSL聖羅蘭那樣的設計師,服裝路線是1980年代的輪廓。

 

現在就來帶大家逛逛今年的  MOSCHINO [TV] H&M   展示間吧!

從門口進來就是滿滿的MOSCHINO風格的服裝人台,這次的聯名還加入了迪士尼MTV,超豪華的組合~

只有一個品牌的聯名不夠滿足粉絲的心呀~

DSC_0592.JPG

連更衣室的布置也很符合MOSCHINO的風格

45750980_10156832137228832_4691720496310386688_o.jpg

45863720_10156832137288832_3952460722344034304_o.jpg

浮誇的外套,哪件適合我呢?

DSC_0586.JPG

45697938_10156832137068832_494742273578237952_o.jpg

帥氣的皮衣也很燒阿~~~

DSC_0585.JPG

 

DSC_0588.JPG

不僅有浮誇的服飾,就連配件也是很浮誇!!

鎖頭包包、保險套斜背包、騎士外套造型包包是不是都很可愛呢~~~

今年的H&M聯名系列真的很精彩,沒搶到的朋友也不要灰心

一起期待明年的聯名系列吧!

 

圖片來源:

https://www.vogue.com/fashion-shows/spring-2019-ready-to-wear/handm-x-moschino/slideshow/collection

https://www.vogue.com/fashion-shows/spring-2019-ready-to-wear/moschino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預計到東京旅遊的女孩們~
是不是和我一樣想買一些新的美容家電,
常常都被日雜介紹打動~充滿了好奇,
到了大型電器量販店,銷售員對於美容電器使用方法的介紹和效果的說明也是很有限~
想買~但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用!需不需要!有沒有效!糾結很久呢..............

我要大力推薦一個位在銀座,讓妳可以變美的樂園~
「Panasonic  美容家電體驗沙龍」

48020962_10156912525283832_7386622997773156352_o.jpg


除了展示最新美容家電,
更提供商品體驗專區,
還有專業美容師接受預約諮詢及不定期的美容相關講座。
可以幫我們解決『選擇障礙』和了解最新的美容趨勢!
日前我也跟女大妹妹們~薇如,翊萱去體驗了一趟
趕快來分享一下 

走進四層樓的 『Panasonic Beauty SALON』 一層樓都有變美麗循序漸進的理念~

 


 

 1️ 樓~主題是 『流』 展示最流行的美容家電區,美容顧問專業的介紹
     讓你可以鎖定有興趣的產品,做進一步的體驗!

48181035_10156912525523832_371390340390715392_o.jpg

 


 

 2️ 樓主題是 「感」 顧名思義就是深度體驗,這裡還有完整的彩妝區讓妳可以為了體驗卸妝之後還可以完成彩妝,真是太貼心了

48380890_10156912525803832_8815950807796023296_o.jpg

48046284_10156912525568832_2093960280953323520_o.jpg

 


 

 3️ 樓的主題是 「磨」 但我覺得比較像魔術的「魔」你只要提前預約,有美容老師可以一對一正確教導你解決肌膚問題的煩惱。
     最有趣的事~

48359434_10156912525643832_8082345719052107776_o.jpg

48362223_10156912525608832_6488287659616632832_o.jpg


這裡有一個「白雪公主魔鏡」是運用高科技讓妳照鏡子就可以檢查出你皮膚的斑點!皺紋!毛孔!透明感!法令紋!從分析~建議到體驗滿足妳一條龍的美肌課程!

 


 

 4️ 樓的理念是 「創」 當然是有開創學習的意義!不定期會舉辦各種美容造型研討或商品體驗會

48052955_10156912525453832_2246921070139408384_o.jpg

48358900_10156912487913832_4385480523422629888_o.jpg
我們這次體驗是用最新的『PanasonicEH-NA9A吹風機』
Ps.台灣要到年底才會上市的這一款吹風機,
本來以為就是跟NA-98應該差不多~
沒想到『貼心度』大大的升級!!!

48356643_10156912525208832_2509506638948335616_o.jpg


經過髮型設計師的技巧傳授後,有3個燒到我的理由~

理由 1️ 運用風溫,風壓,風量的強弱差讓頭髮多頭髮長的女孩們,也可以快速地把頭髮吹乾保濕的nanoe 更加雙倍升級!還能照顧到髮質!

理由 2️ 『智慧溫風模式』
      TURBO或DRY&HOT風溫切替按鈕長按一秒以上,即使炎熱的天氣也會自動感應降低溫度舒服的吹乾頭髮。
      進化的 Panasonic 兩倍奈米水離子吹風機,更對於造型時的摩擦,和紫外線的保護提升1.8倍的效果!

理由 3️ 我最心動的是『髮尾』溫冷韻律模式,對於我們常造型的來說,髮尾是最脆弱的,不需梳子用『冷熱自動交替模式』就可以把頭髮吹乾!吹出光澤感!又不傷髮質!

47571214_10156912525398832_4824589329701535744_o.jpg

如果妳是頭髮量多想要速乾!有自然捲毛躁的髮質!頭皮敏感脆弱!更希望『一邊吹頭髮也在護髮』
PanasonicEH-NA9A吹風機應該是首選惹!

~ 以下影片是藤川老師使用NA9A的教學 ~


#吹風機
#銀座
#一邊吹頭髮也在護髮
#日本國際牌Panasonic
#Panasonic美容家電體驗沙龍
#PanasonicEHNA9A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久不見~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SWEET雜誌~

封面.jpg

 

10月份的SWEET是安室奈美惠最後的封面拍攝,這期雜誌還收錄了許多安室以往的拍攝作品從2000年至今的所有封面及內頁非常值得大家收藏~

圖片1.jpg圖片2.jpg

 

圖片3.jpg

除了安室之外,這期的SWEET也介紹許多秋天流行單品穿搭,

就讓我們一起看看~~~


佐藤栞里和石田nicole的可愛大對決吧 !

DOC102318-10232018160009-0001.jpg

容日劇迷的我介紹一下兩位模特兒~~~

佐藤栞里是模特兒出身因出演日劇<<天才婦科醫>>而爆紅。

石田nicole是日美混血,在日劇<<First Class>>中飾演惡女模特兒得到更多的關注。

 

 

 

第一場要比的是花紋格紋豹紋~

圖片4.jpg圖片5.jpg

要把豹紋穿得可愛需要技術,這是流行上級生才辦得到的事! 

澎澎袖以及腰包都是增加可愛度的項目~

 

 

 

第二場要比的是質感-毛茸茸 vs 亮晶晶­­­­

圖片6.jpg圖片7.jpg

石田nicole(上圖左)身穿毛茸茸的大衣搭配紗裙是今年的流行搭法之一,將質感相差大的單品穿搭在一起是不是很可愛呢~

佐藤菜里(上圖右)身穿銀蔥小高領上衣搭配亮片高腰a-line裙,可愛也帶點成熟的女人味是不是也非常的好看呢~

 

 

第三場要比的是洋裝-碎花長洋裝Flower Long vs 直筒連身短裙Boxy Mini

圖片8.jpg圖片9.jpg

今年的Flower long領口上有很多不同的變化,這類型的洋裝穿上能增添浪漫及氣質的氛圍且又很修身,大家一定能找到屬於自己的Flower Long!

Boxy Mini則是很久不見的look,這類的洋裝適合美腿的人穿,美腿族今年就用Boxy Mini展現你們的時尚態度吧!

 

第四場要比的是秋季實穿上衣-帽T vs 針織衫

圖片10.jpg

今年的流行穿法是將窄裙搭配oversize的上衣,落肩的設計及寬大的袖子都能將可愛度大大提升,看兩位model的示範是不是又可愛又時尚呢~~~

 

第五場要比的是多層次穿搭的必需品-蕾絲洋裝 vs 薄紗裙

圖片11.jpg

細肩蕾絲洋裝從今夏流行至秋冬,佐藤菜里(左)穿著睡衣感的蕾絲洋裝搭配V領針織衫及牛仔小喇叭褲,蕾絲的浪漫加上牛仔的隨性是一種特別又實穿的穿搭!
石田nicole(右)穿著薄紗裙配上大學T及內搭褲,雖然也有蕾絲但卻是非常運動風又帥氣的搭配,想嘗試個性穿搭的人不妨試試!

 

第六場要比的是丹寧-藍色寬褲 vs 黑色緊身褲

圖片12.jpg

今年的丹寧褲搭配重點在於要搭包鞋而非球鞋,佐藤菜里(左)穿高腰寬褲隨性且不失女人味,石田nicole(右)穿黑色緊身褲盡顯腿部曲線,兩款褲子搭配包鞋使女人味大大地提升~

 

第七場要比的是帽子-貝雷帽 vs 棒球帽

 

圖片13.jpg

圖片14.jpg圖片15.jpg

帽子是很萬用的單品,能簡單的改變給人的印象~

今年的戴法是棒球帽要有瀏海戴著,貝雷帽則是要將瀏海藏起來帶著。

 

最後!!

第八場要比的是靴子-襪靴 vs 膝上靴

圖片16.jpg

 

運動感的襪靴適合腳踝和小腿肚沒有落差太大的人,上面的運動感logo大大增加了帥氣度!

膝上靴則是適合美腿族展現修長美腿!

 

看完了以上的雜誌介紹,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想趁著周年慶趕快把流行單品購入呢? 

那我們下次見囉~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為了維持體態,在減肥上面下了不少的功夫,吃藥、節食都是不對的減肥法,但是要減肥就少吃,不克制飲食是不是就永遠瘦不下來了呢?

 

這半年我就是靠少吃醣,多吃肉來減肥的,不僅不會挨餓,還讓體質變得不易胖,精神也變得更好了!

 


 

01.選對的東西就可以調整成不易發胖的體質

 很多人有斷食減肥的迷思,但我的中醫師跟我說儘量不要餓,如果你是屬於容易血糖低的人,千萬不要讓自己餓,因為血糖容易低的人一餓受不了的話容易導致暴飲暴食,暴飲暴食會使血糖一下子飆高,就更容易發胖了。


 如果吃得多,一定會轉化成脂肪,所以在減肥路上免不了的就是克制飲食,不然就會前功盡棄,以我們平時的飲食來說,吃的都西都很容易導致身體的發胖,例如說"醣"類,我們往往都會有個迷思認為高油脂食物是導致我們肥胖的因素,其實醣類才是最大的罪魁禍首!

 

 所謂的醣就是碳水化合物,例如白飯、麵包、面類,只要減少醣類飲食,減重絕對不會是問題!


 有些人在減肥的時候可能想說我一整天下來只吃了一個麵包怎麼都不會瘦,澱粉反式脂肪,其實這些都是減肥的最大阻礙,雖然只吃了一點不會胖但也不會瘦,所以減肥一定要吃對東西才不會餓到肚子也不會減得這麼痛苦。

 

減少醣類飲食,那我們可以吃什麼代替?


  減少醣類飲食,除主食外,也都儘量不要吃餅乾、蛋糕等"食品(加工)"類的食物,但反而大魚大肉都不是問題!這就是我們現在所說的"生酮飲食",但我執行的是低強度的"生酮飲食","低碳攝取,高蛋白質與脂肪補充;吃"食物"不要吃"食品",每天一定要攝取大量的水"最需要肉類蛋白質的補充,因此我們也不用再害怕吃油脂多的肉類了!

 

 

大量脂肪食物:酪梨、培根、蛋、奶油、起司等

蛋白質食物:豬、牛、雞、魚等

 

要記住長期堅持才會有成果!

 


 

02."動"甩開多餘脂肪

 

 在運動上,我選擇低強度有氧運動有效的減脂區間心跳每分鐘不要超過130,運動不僅可以幫助提高身體脂肪的燃燒,提高身體的代謝率,而且在運動完的短時間內進食,也比較不易胖,反而會提高代謝率,但不能因為這樣就多吃哦!

 

 平時閒暇時我都會在健身俱樂部參加一些有氧課程,因為我自認為我是一個很有惰性的人,比較沒辦法像其他人一樣持之以恆的在外面慢跑、在家做瑜珈之類的,所以我才會交給我的健身俱樂部的舞蹈教室,比起跑步機、騎腳踏車等的運動,跟舞蹈教室裡跟成員們一起運動讓我更有動力,會有種"她都能我也可以做到"的激勵

 

 

每次的舞蹈課程都會不間斷的爆汗甩肉一個小時,每每跳完都候非常神清氣爽,而且每次跳完都感覺鞋子小了半號,由此可見我是一個多麼容易水腫的體質,所以我一定要定期一個禮拜花3~4天到俱樂部進行我的"爆汗"運動。

 

 

 針對下半身的運動我會騎飛輪,飛輪運動到大腿前肌的部分比較多,對於大腿後肌的部分我會再做一些瑜珈的運動去鍛煉後部肌肉和身形體態。

 

 除了減肥外,鍛煉體態其實對一個人看起來是否胖瘦也息息相關,年紀大後慢慢開始駝背等等體態不佳的時候,就會開始有老態出現,所以瑜珈可以幫助我們修飾肌肉線條和維持體態。

 


 

03.視覺負五公斤穿搭

上半身肉肉V領 大U領 露鎖骨的上衣 讓上半身看起來很輕盈服裝

 

 

下半身肉肉:腰部儘量選擇平口不要有細折 兩邊側邊有拼布剪接、線條剪接

 

 

厚片胸:有時候胸部大會顯得上半身很厚,儘量選擇V領的衣服

 

 

腰粗、肚子大: 要蓋住胖胖的肚子是理所當然,但切記不能選擇材質太軟、和太過寬鬆的衣服,否則會把腰部線條更凸顯出來、欲蓋彌彰的效果哦!還有當腰部線條蓋住後,一定要把自己瘦的四肢部分露出來。

 

 

掰掰肉、肩膀寬厚:五分袖 七分袖 

(以上服裝請搜尋:E hyphen world gallery)

 

 

錯覺穿衣法:將身體胖的部分遮住,把身上細的地方露出來,例如:手腕、腳踝, 並且在細的地方表現流行的重點,沒有鎖骨就用戴項鍊方式營造假鎖骨的視覺效果,腳踝細的就穿比較搶眼的鞋轉移目標,在我的穿搭字典有一句話就是"穿高10公分瘦10公斤"所以高跟鞋也是錯覺變瘦很好的單品,這些錯覺都是減肥過程中讓自己增加信心的方法,但不能因為錯覺而放棄減肥哦!

 

 

像我穿衣服通常看起來很瘦,大家就會一直跟我說你很瘦了不要再減肥了,但因為我有一個嘴巴很毒的老公,他都會一直跟我說你上半身40公斤,可是下半身60公斤,其實有這種嘴巴毒的人在身邊才會更激勵自己減肥,所以叫你明天再減的朋友一定是損友!!()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ach2018的春季趨勢的秘密向美國夢想藝術家們致敬

 

這一季的Coach有幾個想要表達的主題

「紐約街頭迷人的身影」聽說這一靈感來源於紐約饒舌樂隊A Tribe Called Quest的歌曲,想表達的是街頭冷酷,又不失溫柔、隨性、不受拘束的女性特質。

 

奔跑中的人型、愛心、外星人等,有趣的塗鴉是與已故美國街頭塗鴉藝術家Keith Haring合作,回應「紐約街頭迷人的身影」,大膽的創造了1990年代的復古風格。

 

由紐約龐克樂團的New York Dolls做為靈感來源,將復古的草原印花完美的融合在慵懶的連衣裙,體現了女性氣質又性感的魅力

 

粉色洗舊、鑲水晶的隱約粉色光澤、花卉鉚釘、光澤感棒球手套皮革和暗色調金屬配飾打造精緻的男飾系列,靈感來自於William S.Burroughs的叛逆形象

 

Coach 今年春季的設計,向美國夢想藝術家們致敬,讚揚她們的藝術精神以及無限的創造及想像力,讓這一季的商品有了重新的定義-每個人都可以穿出自己的時尚態度。

 


 

Coach X Keith Haring

 

Keith Haring的創作靈感是受1980年街頭文化所影響,當時的街頭文化正經歷一段比較艱辛的時期;他在地鐵站創造的塗鴉被受矚目後,開始在全球各地美術館開展。

Keith Haring說:「某天搭地鐵時,我看到站內有一個沒有廣告刊版的黑牆,我馬上發現這面牆非常適合做畫,我買了一盒白色粉筆,回到地鐵站便開始作畫。」這就是他的創作來源,沒太多的思考,隨性的風格,也非常能代表他的圖鴉中想展示給世人的文字訊息。

Keith Haring很少會跟大牌合作,這次Coach會選擇Keith Haring 的原因,我想是不僅是為了向這位街頭藝術家致敬,同樣也想為本季新品重新在個定義-隨性不拘的生活態度,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出適合自己的風格

 

UFO

這個塗鴉的涵義非常廣,代表了整個與眾中各個空間、各種形式的能量。Haring 在創作此圖樣時可能是受到80年代嘻哈文化所影響

 

機器人

機器人在他的作品中反復地出現,是為了展現過去和未來之間連接的張力和拉扯

 

愛心

不斷出現的愛心,表達了Haring心中的期待、開朗樂觀的心態,面對任何人事物展現自己心中的愛和相信愛的偉大藝術家。

 

跳舞的狗

有點類似人像的狗,只要是想表達心中反抗、壓迫的感覺。


 

 

SHEARLING夾克

加入Keith Haring街頭塗鴉的毛皮夾,詮釋出了狂野、隨性又不失少女風格的酷帥特質

名媛孫芸芸和韓國藝人朴信惠也在紐約時裝周時搶先穿出了

看上去狂野粗曠,但實際搭配起來卻又是另一種粗曠中帶有女性柔弱的一面

 

細肩帶連衣裙

裡面可以搭配牛仔褲,也可以搭配這一季主打的細肩帶連衣裙,看似有一點像睡衣的連衣裙,正是今年不可缺少的一樣單品,Coach完美呈現了性感又慵懶的風格,單穿或搭配大衣、皮衣的穿搭也都很好看

 

橫須賀X MA-1外套

以緞面輕薄材質搭配拼布、2 way穿法,不僅可以隨時變換風格,兩面的風格分為碎花、簡約MA-1

 

Keith Haring塗鴉T-Shirt

印花蕾絲裙,以復古花卉為底襯圖案在加上Keith Haring的人塗鴉,搭配不規則的蕾絲和側開衩,不會過於性感而是讓整件裙子更有設計感

 

亮片裙

亮片裙配上緞面材質內襯,在亮片裙上你可以發現有許多Keith Haring塗鴉的身影,而且這件裙子的長度是做中長款,長度大約是在小腿肚中間,能夠露出腳踝的部分,又不會因會太短而流失氣質的設計。


LOGO大回歸!

LOGO風強勢回歸!今年大家會在各大品牌看到許多商品上會有品牌LOGO的出現,以前讓人覺得老氣的LOGO在今年卻成為了各大品牌,明星、部落客為之瘋狂的「狂潮」,與60年代的復古風不同的是,今天所出現的LOGO不單單只有LOGO圖案,而是會加上邊邊條條的線條感、或者搭配圖鴉、運動風元素,來突破以往對LOGO風的刻板印象,今年的Coach出現了哪些新的LOGO設計呢?

 

RILEY CROSSBODY

DINKY手袋具有類似的外型,經典的LOGO圖案加上手工縫製徽章,完美結合了60年代和90年代的風格。

 

KISSLOCK CLUTCH

經典獨特的外型是來自Bonnie Cashin原始設計為發想,非常有單品的個人特色,可以背和手拿,配備此款包包一定會非常搶眼

 

SIGNATURE COATED CANVAS PARKER BAG WITH BORDER RIVETS EXOTICS

SELENA代言的這一系列,復古懷舊感的包包邊緣加上鉚釘以及開紐為玫瑰花,融合了高貴、氣質

 

MAILBOX手袋

兩側kiss-lock口袋的特殊設計如同郵筒設計一般,原始Cashin 設計的Mailbox1973年後就停止販賣了。今年的Mailbox手袋換上了粉蠟筆色與經典馬鞍色,讓Mailbox的愛好者多了選擇。

 

Keith  Haring  X  ROUGE手袋

Coach經典包款中的ROUGE手袋結合Keith Haring可愛的愛心圖鴉

 

圖片來源:google:keith haring

                 Coach官網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歡迎留言讓我知道唷~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都知道POLA是日本的貴婦級保養品品牌,最擅長的是面對的是熟齡肌的使用者的保養

我會又再次關注POLA是因為再看很多美妝雜誌都會出現POLA的身影,之前看報導也有介紹銀座總店的SPA課程效果跟客人的體驗心得,口碑都很好,其實我也使用過一些POLA的保養產品,不得不說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


從進門的第一步起就擁有被尊寵感

我在臺灣平時是不太做臉的人,我以前有去做過臉,但是我發現做臉的手法跟我自己平時在家保養的手法是一樣的,例如說清潔、按摩、保養,如果平時就有在注重這些的話,其實到外面去做臉就沒有那麼吸引人了,但是POLA的按摩SPA卻被各大美妝雜誌瘋狂報導,讓我也很想去體驗看看。

因為我常因工去日本出差,每每經過銀座POLA總店時,都會覺得:哇!好大一家店、還會被它的裝潢外表所吸引,感覺很豪華

這次剛好因緣際會認識了臺灣POLA的人,她們聽我很感興趣,就很好心的幫我預約了這一趟SPA之旅,讓我從定了機票之後的每一天都好期待!

進門第一眼就被裝潢所吸引,非常的白皙淨透,會讓人感覺非常乾淨,不自覺得放鬆心情 ; 門口會有一位人員幫你開門,從一開始就讓你有很高級、被尊寵的感覺。

在諮詢時美容師會先詢問你在意的皮膚問題,然後針對皮膚問題介紹適合的課程,我自己平時比較在意的是提拉小顏的部分,美容師為我介紹了很多課程,最後我選擇了2個半到3個半小時內能完成的銀座PB店限定的V Superior療程 當天我使用的是精緻光耀美容霜的110分鐘極致奢華課程

其實以POLA的保養品價格來說,療程真的不算貴~

在課程開始前,美容師還非常仔細的為我介紹了每個過程跟步驟

 


 

一定要體驗的醫美級小顏SPA

講解完之後,就進入更衣室換衣服

 SPA間的設備也不出所料的非常六星級,床鋪跟平時我們去做臉的床鋪不同,可以立起來當作沙發,連椅子都非常的特別,躺起來非常舒服

 課程開始躺好後她就開始幫我仔細的卸妝,雖然我選擇的是提拉及小顏按摩,但按摩療程不僅只保養臉部,胸部以上及小腿也會一起幫你照顧到,每個療程也都會按摩到小腿,因為剛下飛機,小腿也有點水腫,正好代謝身體多餘的水分;其實我按摩開始沒多久就開始進入睡眠狀態了,但是我還是有感受到美容師再幫我按摩的手法及力度,按摩的時候她是以適中的力氣幫我按摩個個穴道以及淋巴腺,將身體中的毒素排出和消身體多餘的水分,因為力道適中在按摩過程中整個人都會很放鬆;整個按摩過程中最印象深刻的是面膜的部分,美容師用塗的方式把面膜敷在我的臉上,但面膜幹了之後變成一層硬硬殼一樣,觸感很特別。

 


 

魔術般的SPA使肌膚年齡重返20歲!

 

課程結束後,當我眼睛一張開看到鏡子,發現自己的氣色真的很好,比上了妝的氣色還要好!而且皮膚也非常的緊致,臉也小了很多,毛細孔的保水度很高,細紋是幾乎看不太到呢!

美容師跟我說,每做完一次課程提拉感的保持時間可以達到一周左右

下面這張照片是剛做完SPA ,完全素顏哦!是不是很厲害呢?  才剛做完就已經開始計畫下一次的療程了呢!

做完SPA後,SPA間裡還有提供化妝品讓妳可以馬上使用

 

我按摩後氣色雖然很好,但因為要外出還是要上一些底妝跟補眉毛和睫毛,在上底妝時就能感受到底裝的用量幾乎是只需要用到平時的一半而已,就可以均勻全臉

雖然按摩完提拉感可以維持一周,但我認為這種效果是要持續做才可以達成的,所以我也購入了 POLA晶緻光耀美容霜 維持提拉感。

 

POLA晶緻光耀美容霜

參考價格:21000TWD/50G

非常感謝這次讓我有美好SPA體驗的臺灣POLA和美容師

非常推薦貴婦們親自到日本POLA門市體驗看看他們的SPA或者現在臺灣也有推出的POLA SPA課程哦!

或者沒時間出國的朋友們也可以快去體現看看現在臺灣也有推出的POLA SPA課程哦!

 B.A白金抗老課程

緊緻塑顏課程

晶潤美顏課程

B.A極致亮白護理課程

淨潤亮顏護理課程

晶潤美顏課程

平衡防禦課程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