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了沒》我還蠻喜歡看的  
現在的大學生的想法很特別 邏輯也很不一樣  
有時候還可以交換不一樣的觀念與邏輯  
跟大學生們之間就不會有代溝啦~   
這一次的主題是"讓男生有好感的女大學生髮型"  
剛好現場的大學生們每個人的髮質、長度....都不太一樣  
我就依著每個人的氣質與服裝  
現場示範了幾款造型給大家看看   
也都是在短時間之內就完成的
可以增加好感度又不花時間
同學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喔^^



這幾個都是日本現在比較流行的髮型  
在日本路上都可以看到很多女大學生綁成這樣  
台灣的大學生們也要學習將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喔  
完成造型後 每個妹妹都覺得自己都變的不一樣呢^^  
阿ken還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說的一點都沒錯呢
 
"包包頭" 已經是要必會的造型之ㄧ
現場還有妹妹簡單快速的替自己綁好包頭  
像這樣簡單又快速的造型只要幾分鐘的造型  
對於課業繁重的女大學生來說  
最實用不過了  

"燙壞的捲捲頭"  
其實我不覺得她是燙壞  
反而覺得她很有瑪法達girl的風格  
我就運用她QQ捲捲的線條  
加上髮飾、小黑夾~ 
最後在抹上一些造型品在髮尾上
又會是另一種感覺

在來的我就都是運用妹妹原本的捲度
從基本的馬尾加上髮絲的纏繞、編綁
做出浪漫、有點手做的的感覺
這也是去約會或參加patty的好感造型喔

右下角的妹妹呢
我是運用沙魚夾幫她夾出造型來的
也是運用她原本的捲度
用大小不一的沙魚夾夾出線條
髮絲讓鯊魚夾若隱若現的
讓人感覺不出是使用沙魚夾
千萬不要一個大鯊魚夾一夾就出門去了
花一分鐘弄頭髮出門
花30分鐘弄頭髮也是出門
既然要做就要把它做的美美的在出門喔^^
最後是用編綁技巧進階式的公主頭
展現出辮子的好看線條
頭頂區要做出有"扣頭"的效果 
完成之後~整個覺就變的更好

平常大家去美容院給設計師做頭髮時  
做完造型,都開心又美美的離開  
可是隔天一起床 就又回復到原本的樣子  
而且因為抓不出造型師的線條 很容易就放棄了  
其實大家都沒有自己親手去抓出造型的感覺  
所以當有需要的時候 就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做  
還有"燙髮" 大家一定認為燙完髮就可以不用整理了  
其實燙髮只是燙出一個型與線條  
應用燙髮之後的線條所抓出的造型 
會讓造型更加分喔!!!  

所以去給設計師做造型  
只是剪出一個好的型、讓髮性變好、更好整理的型  
平常有時間還是要自己練習怎麼去抓出造型  
手感是要靠練習而來的  
很多人都說看著我的書邊做造型  
可是完成的頭型與線條都不好看或是有差距  
我要跟大家說的是   
不要灰心喔,剛開始一定會這樣~~  
你已經很認真的動手去做了  
相信過不久,你就會變的跟我一樣厲害囉 ^^

如果一個星期5天都可以要求自己變換出不同的造型
那一定可以變成學校最受歡迎的人喔
而且從髮型開始對自己有所要求
相信其它方面也一定會變的更好
不疑有它 大家都只是想讓自己變的更進步 更好
大家可以開始做做看喔!!!

繼續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