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單元是"改造風塵味變氣質女"

這次的來賓,都為自己辯駁說
私底下其實都不是這樣的打扮~

不過我是真的要說~
玟萱其實私下的穿著都還蠻大學生的
沒有通告她也盡量不上妝,
穿著就是T恤ˋ帆布鞋......
常常因為上節目的需要,所以給大家都是成熟的印象.....

還有翠萍 是不是也覺得她有些成熟
但是她的年紀確實比我小一點點~
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五官立體的女生,常常都會給人成熟的感覺

像翠萍說因為想讓自己看起來年輕
所以剪了一顆可愛的蘋果頭
不過,文婉覺得看起來還是很成熟....
建議她把頭髮往耳後塞,果然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像這樣可愛的蘋果頭並不是每個臉型都適合
必須還得在依照自己的感覺做一些變化.
若是五官立體容易給人感覺成熟的美眉
兩旁留了頭髮,只會看起來更嫵媚~
所以要盡量把自己的五官露出來唷!

那在翠萍的服裝上,我讓她以日本風格呈現
她說,像這類的毛衣她也有類似的
不過,最常搭配的方式,就是裡面只搭一件綁腿褲~
所以啦!~這樣更會給人有遐想的空間

而我給她搭了一件蘇格蘭格紋的短褲
雖然是短褲,但短褲稍微再短一點還是可以展現小小的性感唷!

其他像玟萱是民族風風格~
小潘潘是上班族也能呈現的學院格紋風
文婉是氣質的乖乖女~

如果還想更知道裝年輕的一些訣竅
就要繼續鎖定""女人我最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