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台積電上了一堂早秋流行講座~
像這樣幫電子公司上課機會還真不少呢!!
各個公司都會為員工安排一系列的講座
除提升內涵之外,也很注重外在造型~
真是一個不錯的福利耶!


我想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裡裡外外都是最棒的
確實~現在女性都已經非常懂得享受了
我也很推崇幸福的享受生命唷!~~

今天也要來給大家上服裝課唷^^
如何在早秋表現秋冬流行~




3大方向12個point~

1.秋冬色系~
我想黑白色已經是基本款,除了這兩個顏色之外~
可以在選購的顏色就是這4種顏色了~
a.紫色
b.酒紅色
c.芥末黃
d.綠色

2.秋冬款式~
a.單扣西裝外套--(上次也有推薦這樣款式的外套給大家~
  因為單扣的外套可以表現出身材曲線!)
b.百褶裙--(像照片我所介紹的是細百摺,在擺動中會很飄逸唷)
c.格紋--(必備^^)
d.摟空針織衣--(更能展現女性柔美的選擇)

3.秋冬配件~
a.寬筒靴--(今年靴子要選擇不貼身的,特別推薦長32cm 口寬20cm,<此size為"L">
  不管長腿美眉或是小可愛穿起來都很好看唷!~搭配牛仔褲都很不錯!)
b.北歐民族風毛靴--(這是"就算流汗也要穿的鞋款"^^)
c.花圈式氣質鞋--(在腳背上有設計荷葉邊樣式的鞋款,今年也非常流行,
  再氣質上加了分唷!)
d.紫色麂皮包包


以上介紹的顏色 款式 配件
美眉們可以試著找不同的元素混著搭
會在不斷的嘗試中,找到屬於自己秋冬最流行的風格唷^^
也希望美眉能跟我分享穿搭的心得!




特別感謝earth music&ecology服裝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