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跟老公一起去日本出差了~~
這樣的機會真難得~

這次去日本除了辦公事之外
還順便陪老公剪頭髮!!
我介紹一個日本快手髮型設計師
也是我每到日本必找的設計師~河野

聽說他一個月內要剪100多個髮型........
雖然很忙碌~~~
不過他還是盡力的完成每個客人的需求
日本的服務業對待客人都是這麼的溫柔有禮貌~



他會先濕著頭髮剪過之後,吹乾頭髮又會再修剪一遍~~
會這麼推薦河野先生也是因為
他剪男生的髮型,如果頭髮變長了,還是會維持原來的髮型!!
一樣很有型!!!

河野先生還說要介紹一個很厲害的色彩設計師幫我染頭髮
要不是在出國前有染過!!
我當下真想就給他染了!!~~
只能跟他預約下次來日本的時候,請他再幫我染頭髮嚕!

他說~妳老公很帥~剪完頭髮後更帥了!!
我想每個客人聽到這樣的讚美,就算是隨口說說,還是會很開心!!
更何況他是這麼真誠的說~~

剪完後真的是又變更帥了^^


Judy在這邊也要介紹現在流行的男生髮型~
男生們可以稍為再把頭髮留長一些
燙個捲度  呈現蓬鬆和有律動的效果
是現在日本流行的唷!!
時下的男孩可以嘗試這樣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