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已經有兩個月沒有騎單車了~
因為冬天~每每老公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騎車
很想~可是被子實在太溫暖了!怎麼爬都爬不起來~~整個就是敗給了棉被!!

上禮拜六~天氣有回升   沒有這麼冷
所以就和老公   約了朋友一起去中正山騎單車~




在我旁邊的是我老公高中的同學~~
及將在元月娶新娘的新郎倌唷~~
因為他跟新娘子的歲數差蠻多的
所以要勤健身  保持好體態才行~~



而這兩個是我朋友的兒子~
((雖然備份上妳們要叫我阿姨~不過說真的你們可以叫我姐姐就好了!!))
他們是被我騙來騎單車的~
平常他們也是有在騎單車,不過他們都是玩特技的
騙來騎山路為難他們了~ㄏ

原本我以為 我太久沒有騎車,會退步~
不過一路下來,換檔還有調節呼吸頻率都還不錯~
有停下來 也是在等他們兩個~~!




星期天   約了安安同學的 把拔跟馬麻一起騎車
(好像也是被我騙來騎山路的!!~~哈)



這次我要挑戰風櫃嘴1小時不落地~
之前最好的成績是落地3次~

所以這次我想來挑戰看看~~
憑著毅力~~果然讓我成功不落地到達了風櫃嘴


而蔡馬麻因為單是前輪只有一檔,要騎上去真的還蠻難的~~幾乎是牽著單車上去
蔡把拔也不時的會等蔡馬麻!
不過 蔡馬麻說 不要拿我當藉口!! ~~~ㄏㄏ

但他們也差不多在一時半抵達的山頂!!
真是辛苦他們了~~


在下坡時!
蔡馬麻衝的很快~她說上坡都輸妳了
下坡不能再輸妳了!!~
因為之前我有下坡跌倒的經驗,所以我很怕下坡
安全為主啦!!!


騎單車 真的很不錯
體力會越來越好,技術也不會退步
當然!!我騎車其實是為了晚上可以大吃大喝!!
不然沒運動而大吃大喝的話!我會很內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