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中的時候參加美麗佳人的美妝大賞時尚派對
其實我一直以來 很少參加時尚派對
對我來說有點不太習慣~

但這次的派對 是所有大中華地區的彩妝評選頒獎
所有美妝品牌是經由兩岸三地所評選出來的
在美妝界算是場盛會~

一開始我還蠻擔心穿凡妮莎的禮服會不會太正式了
不過經由經紀人Timmy哥說大家差不多也這麼正式我就放心多了~
在派對上碰到常一起錄影的Kavin老師和很久不見的老朋友
像在大陸跟女人我最大同性質的美麗俏佳人主持人李靜
這場派對對我來說不只是美妝產品的盛事,
更是可以跟久違碰面的老朋友有機會聚在一起

派對中有彩妝秀,是由凱渥模特兒擔綱演出
其中重頭戲就是小凱老師幫隋堂畫的中國風古典妝
聽小凱說從1點他就開始畫了
我也很喜歡小凱這樣細緻的妝~

中場時間  還請到了黃大偉演唱
對他的聲音我想只有享受兩個字了!!

美麗佳人也邀請舒淇拍攝封面人物
舒淇是一個不作做的女生~
在她身上可以看到女人自信的美麗
這也是我喜歡她的原因!!

這些都是在兩岸三地評選的得名的品牌保養品
能夠得到兩岸三地的認同  我想這些產品是真的實至名歸
其中倩碧的保溼凝膠是我從小開始保養時就有使用的一個保溼產品
也是到現在依然會使用的保養品之ㄧ~

丹˙碧˙青˙玄是這次的彩妝主題
由Roger老師親自操刀~

這天晚上是一場美妝的視覺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