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流行~今天在女人我最大節目裡我要搶先告訴大家流行keypoint
Look由凱文老師爲大家講解~
而我就負責黑白Look囉!~~
先介紹我的穿著,今年會開始流行的是白紗蓬蓬裙白色的透紗的襪子~~
記得有一次,在家裡準備要做活動的衣服
安安看這白襪就說:媽媽,這樣好像腳受傷喔!!
呵呵~~但今天就是流行白襪LOOK
白紗裙要穿的生活化,你可以搭Converse,這樣更顯出衝突的可愛休閒~


今天要改造的是小callAnn安琪
這是他們自己裝扮的黑白look~
但是裡面只有Ann的穿搭再搭一些單品就會更時尚
小call和安琪需要換掉單品!


就先改造Ann好了
今年的西裝外套,如果你去年的西裝外套是黑色釦子,
可以DIY自己縫上金色釦子就有今年流行元素囉!~~
我幫Ann加上漸層圍巾,走起路來身上才會有飄逸的感覺唷!
另外,亮眼的配件,除了大耳環以外,腰鍊也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怕腰鍊都是鐵的材質會太man,那可以買異材質的結合,像我自己的腰鍊是
大顆的珍珠鍊(也是今天流行的元素)配上鐵鍊,這樣就比較適合女生唷!
最後,再配上質感的包包,而包包上面可以綁絲巾,選擇比較跳的顏色,讓造型更加分!!


小call的打扮,不是不好,只是在今年一定要有的就是白色透膚襪~
讓可愛指數更加分!
小外套可以選擇可愛的圓點點而且薄紗透膚讓黑色不像冬天那樣重,
今年會更適合這樣的穿搭唷!


安琪原本的穿著實在是太性感了!除非是去"趴踢",要不然不是每個人、每個場合都可以這樣穿~
我給安琪一件Boy friend式的襯衫,這件襯衫很厲害,它有六種穿法

這也是我鼓吹的穿搭,就是一件衣服2way以上!~
不管是單穿配上內搭褲牛仔褲或是短褲、短牛仔裙都OK~
 安琪的腿是優點,但他原本的鞋就很性感了,如果是配上牛仔褲比較有個性!
但是性感的鞋加上性感的衣服就會Too much~
所以鞋子我就選了包住腳踝的皮革的羅馬鞋或是雨鞋也很好看!


6WAY教大家穿搭



大改造~
接下來,我要幫小call打造的是自然個性的森林系女孩
其實,在小call換完衣服後,她就跟我說,這些單品她的衣櫥都有,
只是從來沒想過原來可以這樣穿搭~~~~
沒錯,或許你的衣櫥已經什麼都不缺了,只是不知道該怎麼把他們揍在一起~~~
一件下襬有蕾絲邊的背心、一件圓點點的白襯衫、
短版的雙排扣風衣(今年春夏流行的風衣是短版的)、卡其色的長褲
楔形鞋,再穿ㄧ雙跳色的襪子.你也可以嘗試嘗試唷!~


安琪的話,打造有點學生氣息的感覺
上衣的重點就是橫條紋與原點點的巧妙配搭,之前有介紹給大家的單品
因為這件衣服的特色是散狀~因此,對於自己身材沒有自信的美眉們,是不錯的推薦唷!
我找了一雙跳tone顏色的鞋子,讓整體感覺有了重點.


今年流行的Look你抓到重點了沒~~~
如果有學到,記得幫我推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