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庭每次出國,我都會先問小孩想去哪裡玩,再開始策劃所有的行程, 

自由行習慣了,策劃前都會先定一個主題,這次因為卡到年假什麼團都很貴

因此就設定了一個"40000元玩日本10天的主題

要吃的好~住的妙~還要玩得嚇嚇叫!當然要滿足孩子的願望又要掌控預算就是我的專長囉!

在今年的寒假,他們就說想去滑雪,一年只能滑一次,而且這次要挑戰Snow board!

還有從小雖然常去迪士尼,但記憶裡都是小小孩的時侯去的  
  
很多刺激的遊樂設施都不敢玩,所以這次要體驗不一樣的長大後的迪士尼

因為難得可以玩比較多天,我也買了"東日本新幹線的周遊卷"
  
也到天皇渡假勝地那須駕車自由行,住小木屋........,

我會選擇日本
 因為那時不是寒假也不是過年

雖然機票貴一點 但進入日本國內就是淡季的價格

就能玩的蠻愉快的 而且可以住比較好的飯店

享受去日本的旅遊 

在這麼不可能省錢出國的旺季,

我們又去了10天~滑雪、逛街、那須、青森、迪士尼、海洋館。。。

還有一家大小這麼多的行李的聰明打包法

想知道達人我怎麼玩,就一定要記住接下來的文章!!  





 DAY 1  出發~

過年前因為年底關係工作繁忙,也都在國外飛來飛去,

計畫旅遊的時間有限,有些倉促!?到出發前一晚整理行李到天亮!

這次還有大兒子同學一起去, 孩子們有同學在都特別懂事明理!

只是我太天真信任我13歲170公分的大兒子

把最重要裝電腦相機和各樣充電器的行李箱交給了哥哥

我就跟他說『以太,這個箱子就給你負責保管唷!』

但小朋友因為也很興奮好奇在登機口看免稅店,登機時他就把行李箱留在機場了,

開心的上了飛機,放了他的後背包,準備想在飛機上看什麼電影;

等飛機門一關我才想到說,我怎麼沒有看到那個箱子!?

我趕快問他箱子在哪?

他才想了一下:『喔!那個箱子壓~』

結果我才發現他把箱子留在登機室的椅子旁邊!

怎麼能夠這麼心平氣和的慢慢回答我~

就急得半死!心臟都要從嘴巴跳出來了!

我就在想那我到那邊要買相機買充電器,發現如果沒有這些東西,

這趟旅遊就無法好的記錄與回憶!

 

  

我就想請我家人去拿,請他們再寄過來

空姐看我一臉驚慌,她就安慰我:『不要緊~我馬上幫您聯絡地勤!』

她就幫我們把行李箱找到後,請地勤幫忙把箱子跟著下一班飛機送過來

那時就覺得突然好像被安慰了!所有緊張的情緒釋放出來,忍不住的哭了出來!最後就破啼為笑了。

雖然要填很多單子或手續,並且需要再多跑回機場取行李,

但感謝長榮空服員她們的協助之下,我在晚上也順利的拿到箱子,

讓之後旅遊的紀錄都非常完整。

 

即使小朋友長得比我還高了,但要訓練他們責任感,這種重要的東西,還是不要太輕忽給他們管理

後來我們因為有掉東西的經驗,每次離開一個地方我們就想了一個"口訣"

『你的包包、我的包包、他的包包都拿到了~好!出發~』

 

這一路真的好驚險!

還好坐飛機有這樣的服務真的還不錯!

要提醒大家很多事情真的欲速則不達,而且重要的東西一定要自己保管


 

到達日本先到飯店check in~因為明天要去迪士尼,我這次就選在浦安車站連在一起的BRIGHTON飯店


附近除了迪士尼外,我推薦孩子一定會喜歡一定要去看看的葛西臨安水族館,http://www.senyo.co.jp/kasai/

可是,達人也有忘記確認營業時間的時候(遇到公休日)

但是因為已經有很想看魚的心情,所以就去臨時到遠一點的"品川水族館

http://www.aquarium.gr.jp/


他雖然不大,但有著很多有名的明星動物,

還有會笑的海獅唷!

而且這裡有結合電影院、保齡球、電動玩具場,

但因為還要回去拿行李所以我們只有看到表演跟動物互動完就離開了

如果想去水族館又可以看電影、可以玩樂的人有機會就去品川水族館走走吧!


以前他們小時後,我每次都會幫他們賣這種造型帽子。

但買回家都不會再戴了! 所以我們現在都只會拍照留念,感受當下那種喜悅的感覺就好



在當地的交通其實電車非常的方便

只要有先查好yahoo路線http://transit.loco.yahoo.co.jp/和時刻表

不但能省錢很多交通費用,又能夠算準每個行程的時間!

 


有同學---真好  因為他們變得很乖

  

這次大兒子的同學因為他的爸爸媽媽比較忙碌,所以就帶他一起前往,

很多人問說妳這樣不會太累嗎?還要幫別人照顧小孩 

我會覺得這也一種同儕間的學習,也因有別的小朋友,自己的小孩就比較不會任性,小孩也比較獨立想要有好孩子的形象! 






 DAY 2 迪士尼~

這次三個孩子的小小會議後,我們決定去Disney Sea

以前總是帶他們去迪士尼樂園,覺得那裏比較好玩;

但他們覺得迪士尼是小小孩玩的,所以這次就去海洋主題區。 

附上迪士尼的官方網址http://www.tokyodisneyresort. co.jp/top.html

  

要教大家玩迪士尼的攻略!就是一去一定要先抽快速票

就可以省去很多排隊的時間,即使你抽到的是下午兩、三點,

從人比較少的開始玩,可以很輕鬆的每一個設施都玩到唷!!


 
 

雖然他們已經去迪士尼玩過N遍了

但也因為兒子沒跟同學一起去過,因此這次玩起來感覺也不一樣,大家都很開心!




 


但這次達人又不小心忘記確定營業時間了,

結果到了才發現! 啊!他怎麼點就打烊了!

到了7點人開始變少的時候,那些服務員都各個開始向你鞠躬,

如果你想要玩得很久或是看到夜間的遊行,我比較推薦去迪士尼樂園。

除非你迪士尼樂園真的玩到膩了,再推薦你來Disney Sea

  


如果你去到Disney Sea,一定要去看米老鼠的好朋友Duffy

他的臉和腳底都有米奇的圖案,而且他們都告訴你說:

Duffy是我們的好朋友!我們要把他背在身上]

後來真的看到每個人身上或包包都有Duffy

我自己超想買!如果我兒子他們還小,我一定會幫他們都買!

我就問我兒子:大家都買Duffy耶!媽媽想買給你們要不要?]

他就酷酷的回答我說:[媽媽我們是不要唷,妳要嗎?]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去迪士尼沒有買玩偶!因為他們都長大了

 


每年迪士尼都有流行不一樣的配件,像之前是髮箍

今年流行的是"卡通人物的帽子

我兒子就在替朋友挑禮物,雖然平常不會有人帶到街上,

但有時一些活動或場合就可以很有話題!



 

Disney Sea適合想早去早回的人玩,

從刺激的憤怒雙神、雲霄飛車、水上活動,

到夢幻的餐廳、美麗的景點都值得去玩玩看!



 

有女學生把頭髮綁成米老鼠的耳朵呢!!




我們這次住在迪士尼聯外周邊的飯店,是在浦安的"提攜飯店

他們有提供很好的服務,從交通到購物都十分的省錢便利!

我們住兩個晚上,一個人只要日幣4200元含早餐。

以前會想說住在迪士尼裡面或它附近的飯店,反而要從飯店到迪士尼,

還需要搭電車就需要日幣200元,

而這家飯店有免費的接駁車,並且是送到樂園正門口,超方便!


 
 

附上這家飯店的網址

http://www.brightonhotels.co. jp/urayasu/
 


這個飯店隔壁就是購物百貨,以前我們住在迪士尼附近的飯店,

想要逛逛街就只有在迪士尼裡面小小一個購物的地方,

如果要去別的地方又需要花上電車的費用。

而提攜飯店旁邊的購物中心裡面不但能逛街也有很多餐廳,

因此也讓我們很快的可以享用美食。

 
 

我們也在飯店的櫃台就可以買到迪士尼的前賣卷

就不用一大早去那大排長龍的買票!到那裏就可以直接玩了!

真的很推薦大家想去迪士尼玩,可以住在提攜飯店唷!

去日本想計畫飯店住宿可以參考的網頁:
 
http://travel.yahoo.co.jp/

我在飯店買票時店員告訴我只要45歲以上買票有優惠!

沒想到我剛好也可以拿到便宜的價格,到明年四月底之前都可以有這個優惠! 

只要你買票和入場時顯示出護照就可以。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 co.jp/special/otona/passport/ index.html?pid=parkticket_ 11006025



寫了這麼多,發現我只寫了兩天而已
 
這次很用心的整理每一個文字!

希望對大家都喜歡也有所幫助~  


請大家密切注意接下來的達人家日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