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話題,我想不管是女孩還是女人一直以來都是很流行的話題!! 
那就是減肥啦~~ 過了個年 大家的體重都在直升!!~真的很困擾
所以~女人我最大要來告訴大家甩掉脂肪的方法~~ 
當然~節目還是有請來一直想減肥唯一的男性克帆
所以不只有女生可以學習,想減肥的男生也可以參考參考唷! 
今天就要來交大家使用網拍的減肥產品也可以瘦 瘦 瘦唷~~ 

首先,我們先請麻豆花花來示範~ 

其實花花已經很瘦ㄌ,不過她還是不滿意她大腿,希望可以再均勻一點!! 
我介紹給花花使用的產品是女人我最大新推出的三溫暖極致美體組
先擦上熱感凝膠((熱感的功效是可以改善鬆弛,修飾紋路))等10至15分鐘後,讓熱感的效果出來後,
在擦上凍感凝膠((它可以保持緊實和彈性)),記得加上按摩唷!
平常我們可以在運動前塗抹瘦身霜在用保鮮膜包住,這樣燃燒脂肪和消水腫的效果更加^^

這款我自己有在使用,因為有熱感,雖然會辣辣的,但是他有另外凍感可以抵掉辣感
這樣一冷一熱才會有朔身的效果!!
剛開始我自己在家試塗熱感凝膠時,覺得好像沒有感覺 
所以又塗了第二次!!但是塗過多的結果就是辣到受不了!!怎樣沖水還是沒有辦法消掉~ 
有了這個經驗以後...知道不能因為覺得沒感覺就又塗第二次
必須要先等個10至20分 ,產品才會開始有效果~~這要非常注意唷!

夏天到啦~愛美的女生如果孩是包的緊緊那就失去了美美的機會囉~~
想要告別掰掰肉和胖胖腿的美眉們,可以跟我一起來體驗!!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產品是霹靂啪啦瘦身霜

這個產品好玩的地方就是當你塗上之後會有跳跳糖在嘴巴裡跳動的感覺~不過這是在身體上很有趣哦~~
再塗瘦身霜之於還可以有這樣的樂趣!! 

另外,投票出爐最辣感的產品非此莫屬了! 

需要感受特別強的美眉
可以一邊使用一邊可以告訴自己我正在瘦!~
因為我自己在做瑜珈的時候也會這樣告訴自己唷!

使用這些瘦身霜啊~一定要搭佩按摩的手法
這樣才可以把頑固的橘皮組織消滅
有許多的雜誌後面都會教導這些按摩的手法
或是產品本身就會附上,都可以試試看~~
像之前從電視上看到Jolin說她都會幫她的小腿按摩30分鐘呢~!
 
.還有在市面上可以買到的瘦身貼布. 瘦身拖鞋 .按摩道具 小臉面具...

這些道具對於在減肥的朋友們都有幫助
只是....減肥的不二法門除了少吃多動以外
一定要持之以恆哦!!
可以找一個喜歡的運動,像我就喜歡以騎車做我的減肥運動
在運動以前途上這些產品,會更有效!!
一邊享受騎車樂趣又可以減肥,真的是讚讚讚~~

加油!給自己定下目標 ,靠著意志力告訴自己一定要做到!!^^
祝大家減肥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