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台的新節目~新聞蒐得妙美麗急救站~ 這次又到高雄晃晃
不是介紹百貨公司 而是要介紹好逛的小店唷!!
來到新光三越別忘了可以到旁邊的林森三路逛逛,也有不錯的店唷!!
介紹了5.6家店 ,有上班族風格也有花蝴蝶風格還有大明星風格等...單價不貴且有特色的小店!
~我覺得呀~南部人都好熱情唷!~老闆還自掏腰包請我們整個team喝飲料~
晚餐吃的義大利麵老闆多請了我們湯跟薰衣草奶茶!~真的太感謝啦!!

除了介紹林森三路的小店之外  我們還去了瑞豐夜市!!離高雄巨蛋非常近的夜市
人真的很多~我跟莎莎,Kevin跟立雯兵分2路的介紹瑞豐夜市的小攤
我真的要說台灣人真的很幸福~
在夜市裡有好吃的也有好玩的,服裝跟一些飾品項鍊.耳環.太陽眼鏡(很遺憾!沒有空買巨星風格的太陽眼鏡都是二三百......而都很好看!!
說到吃的~夜市有好多的小吃,像東山鴨頭,冰淇淋.....看的我每樣都想吃ㄧ點~~~
不過,台灣好的福利就是可以試吃^^


今天晚上我們住的飯店是華園Design Hotel!!
這間飯店給我的感覺還蠻有現代感的
大廳和餐廳跳脫以往對飯店的印象
是一間有後現代設計感的時尚旅店~~


一進到房間之後,我就被可愛的鱷魚的圖案吸引了!~~
我想BuBu和AnAn一定會很喜歡這間!蠻像我去香港工作時也有住過一間時尚飯店叫做(家)但價格是香港的一半以下喔!
簡約的設計和現代感的傢具及電燈,再加上主題壁畫!而且莎莎,立雯的房間都不ㄧ樣的圖案喔~
跳脫以往飯店給人的印象,換了時尚 潮流的風格唷~~特別要推薦的是他們一樓的港式飲茶有好多好吃的小點心
Kevin不吃紅肉所以我就吃了二個叉燒包好~~吃喔! 喜歡這種感覺的朋友們出去玩可以到這間有時尚風格飯店看看唷!


隔天~我們介紹了高雄不錯的motel
我覺得呀~每次錄完節目後我的演技有提升了
因為製作人海芬都會要求我們演出一段搞笑的橋段~
不知道這樣搞笑的我妳們習不習慣!?~~~


最後我們到了中央公園拍開場,特別介紹這裡是因為他是偶像劇的拍攝場景喔!
中央公園對捷運來說真的是大站3.4層樓高的手扶梯中間還有階梯滑水道
四面又圍繞著花花草草~從上往下還真壯觀!是比較有國際感的捷運站!自從捷運開通後高雄自由行就大大方便很多.
來到高雄記得要來走一遭唷~

還有很多好玩好笑~很棒的流行資訊都在新聞蒐的妙之美麗急救站,大家記得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