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雜誌的簡體字版)已經在馬來西亞上市囉!
三月底去了馬來西亞的吉隆坡參加女人我最大創刊號~美麗講堂的活動
這次同行的有Kavin老師,牛爾老師以及女人我最大的副總編輯~~~

記得一年前才與馬來西亞城邦出版社總經理提說女人我最大
在台灣對時尚,保養,彩妝...等等,是很有影響力的雜誌
若能在馬來西亞直接與美眉們面對面,那對美眉們是一大的福音~
轉眼間,女人我最大已經在馬來西亞舉辦創刊見面會了!~~
這讓我對有夢想就決定實現的總經理另眼相看!!

這是我第3次去馬來西亞
其實吉隆坡有很多的品牌跟台灣幾乎是同步的~也有許多是當地的品牌!!
所以我認為只要教導馬來西亞的美眉們對於保養和彩妝的觀念
找出適合自己的方式和產品!不要羨慕台灣美眉~
其實妳們也是可以變美美的唷!~


一到飯店後,休息了15分鐘後,又趕到吉隆坡的一間sopping mall-Mid Valley(谷中城)
當然不是去逛街!~而是為了接下來拍照的工作行程,來這裡商借服裝,飾品,鞋子....
這次來到馬來西亞除了來參加雜誌的創刊見面會之外,
我也要為讀者美眉們,依照在當地的天氣氣候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

聽編輯說裡面有一間店宣稱是馬來西亞的"女人我最大"專賣店

我覺得還蠻誇張,雖然為女人我最大能在馬來西亞有影響力到開一間店開心!!
但卻為這樣侵權的作法感到訝異,更何況是開在一間大型的sopping mall裡...........
裡面販售節目上介紹的產品,店頭也在播放節目,招牌甚至一模一樣
他們也宣稱我們在星州日報的見面會有贊助...這讓我真的很傻眼!
我想在台灣已經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這必須要申請專利
請大家告訴大家的是要支持正牌唷!!

晚餐我們在Mid Valley的餐廳裡吃些檳城的小吃

因為是第2次來,所以這些食物對我而言我還蠻能接受的!
不過不能吃太多就是了,要節制!!

***

隔天,我們前往One Utama購物廣場,要到988電台錄音

現場已經有一些觀眾朋友可以跟我們有直接的互動~~
有些人是在逛街突然聽到這個訊息,也立刻來到這個Open studio支持我們~
真的很感謝妳們的支持~~^^
現場也出現了男性朋友~所以說~
愛美不在只是女生的專利,
在馬來西亞男生也要學習保養唷!

結束了Live Interviw  休息一下 來碗冰吧!!
在炎熱的馬來西亞吃冰最享受了!


接著我們前往攝影棚,拍攝"女人"創刊封面和接受採訪....
期待下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