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女人我最大)~大馬版創刊號拍攝封面
很難得這次是我們3位達人老師擔任
這好像是第一次!!

每次牛爾看到我 或是跟我聊天的時候
都會提到 以前他幫我化妝的事!!~"亭亭,妳知道嗎!?妳說我化的第一個藝人....."
儘管這句話說了八百遍,但牛爾老師見到我一次還說會再說一次~
其實我們很早就認識了,大概有快20年的時間了
所以我們的感情都還蠻不錯的!!是很好的朋友~~
牛爾老師他也是一個很隨性的人!!像他坐著都很隨性的坐,
他的助理都會提醒他說"老師,你這樣坐衣服會皺掉.."~
或是換衣服也不會進更衣室~~就會直接在外面換~~
他都覺得沒有關係~~他真的是一個很隨性的人~~!

這是我們第一次,3個人拍封面,才發現每個人都有拍照的罩門~
像牛爾老師真的很小一隻!!站在穿著高跟鞋的我旁邊,他就要墊腳尖..真是辛苦他了!
而凱文老師都是同一號表情,大家怎麼鬥他或講笑話,他都可以維持同樣的表情~真的很厲害!!
我就是必須找到好的角度,不然看起來就會比牛爾老師大隻
幸好之後可以讓我坐著拍~

在選片的時候,我說這張我看起來很胖...牛爾老師就說"我幫妳修"
哪裡不好~牛爾老師都會說~我幫你修~
可見他除了拍照以外,也已經練得修片的工夫了~~ 

這次幫我們做髮型的是剛從倫敦回來的髮型師~
我覺得很難得的是他並不是日系風格的設計師,
為了這次的合作~他還特地的研讀了我的書
基本上手法都跟我所要的差不多!!很不錯唷~讓我很有安全感!他說他是在英國磨練了很久才成為設計師~真正好的設計師是要能解決客人頭髮的困擾 而不是要去表現自己的刀功!所以他先了解我的習慣,在從中去求變化,也讓我學到英式的小技巧呢!!
他的助理很秀氣,但他可是男生唷!!不過一開始我一直以為她是女的.....真的是一位水男孩!!

拍完封面後,我又接著指導拍攝女人改造大變身單元~
雖然這裡的資源不像台灣這麼多~~雜誌又是剛起步!
但是有了在台灣的經驗,讓這次拍攝髮型也可以很順利的拍完!^^

其實很多的讀者美眉們本質都還不錯,也很有個人風格
發展空間是還蠻大的!~
當中有一個長的很像白歆惠,但是她的膚色看起來很健康!!
所以我們就叫她黑歆惠^^~~她也是裡面拍起照來最有FU的!!
很會擺POSE也很喜歡拍照,我稱讚她說有國際巨星的架勢,她還高興了很久呢!

***
隔天 就是與大馬版的讀者美眉碰面的時候了~
在這之前接受了當地的節目採訪!!
主持人的帶了假瀏海 臉看起來是不是又更小了呢!!

***
這次的見面會是在星洲日報的總社 場地可以容納1400人還算蠻大的!
當我們搭車快抵達現場時,看見在很遠的地方路邊已經停滿了車子~
又聽說場地已經坐滿了,能站的地方也都站滿了,已經擠到水泄不通拉!
真的很感謝大家這麼支持女人我最大!也希望能把我們最好的,.都呈現給你們!~

(入場前我們3個人的合照 ,還有台灣女人的主編們....看~現場已經擠滿了人潮嚕!!~~)

演講順序我是排在最後一位,看看我在休息室做些什麼勒!
周總預備了一些小點心,煎過的小籠包,蛋塔,糯米餅......等等,給我們充飢!!
當然少不了提神的咖啡,不過凱文老師的助理說咖啡看起來很像醬油........(是挺像的~.~)


終於換我上場啦!~~~
其實髮型只要知道分區 底座等觀念~
就可以變化出很多不一樣髮型出來
最重要的還是要常練習囉!!!

其中我幫一個美眉變日本丸子頭,幫她帶了我的縮小臉的假瀏海
和頭頂的假髮球~~真的很有日本美眉的fu
回到位子後,在他後方的payeasy總經理還說她高興的自拍了20分中!~~~^^

接下來就是簽書會啦
很感謝大家都這麼熱情的捧場~~~

***
活動結束後,慶功宴是一定要的!
!哇~~滿桌的食物,顏色雖然看起來都深色的~不過,真的還挺好吃的呢!
照片當中我拿著的那一片薄餅,吃起來甜甜脆脆的...但我們還是不知道那是怎麼做成的!?

***
工作的最後一天,協助拍攝大馬版的mina~
這次做的單元都是幫讀者變身大改造!
當中有一個model是馬來西亞亞裔冠軍選美小姐唷!!
我們到了聽說是馬來西亞很多情侶會去逛的地方
因為我們是白天去拍攝,大熱天的比較少人~~到了晚上會比較熱鬧
那裡有好多很特別的店,服裝呀或是咖啡廳~~真是的是很好逛的一個地方~~
我還在一間店買了很有南洋風味的連身長群唷!!
下次有機會穿在拍給大家看!~~


***
最後一天 終於要回家了!!
在上飛機之前~
周總問我還想再吃些什麼??
我就說想吃道地的肉骨茶,他就帶我們去了這家金印肉骨茶!
點了好吃的鳳爪,肉骨茶,豬腰..還有很辣的辣椒....
肉骨茶味道真的很香~
我還買了肉骨茶包要帶回來煮~~!!


在五月中時,我還會再去一趟馬來西亞!
參加一個國際的美髮美容展,因為馬來西亞都比較偏向歐美
所以在美髮美容展又可以學到歐美的時尚和技術!!~
期待回來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