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在節目上做菜
這次在女人的做菜單元裡  
我要PK蔣偉文
聽說他已經5連勝了

所以 我這次去的目的就是要打敗他
替姐妹們報仇囉!

今天主題是   連胖子都說好吃的減肥餐
相信有時體重減不下來  
都是因為減肥餐都沒味道 難以下嚥 很難堅持到底
但是  今天我要做的就是好味道的減肥餐

由於本人我最怕的就是考試和比賽         哈哈
從一開始 我就一直處在很緊張很緊張的狀態
真的是緊張到不知所措
製作單位在外面看的一直哈哈大笑
但我真的是沒有什麼心思去理會她們~~ ㄏㄏ

我要做的菜是  豆漿烏龍麵和冬粉涼拌
其實預備的食材 都還蠻簡單的
主要都是低熱量的食材! 
在調配的醬料 我是選擇日本製的

烏龍麵材料有~
烏龍麵 小豆苗 筊白筍 玉米筍 紅蘿蔔絲 豆漿  菇(依個人喜好,現在菇菌類很夯,所以可以放些提提味)   
這些都可以依照個人食用的份量而定唷~

開始做菜囉!~~~我還是一樣很緊張= =
首先先用橄欖油炒蔥 讓湯頭有些味道
之後將豆漿倒入 滾熟後
就可以把麵和雞肉先放進去 稍微煮熟
然後在把筊白筍 玉米筍 菇紅蘿蔔絲 倒入煮熟
如果覺得沒什麼味道,可以加一點的鹽~就可以囉!


第二道菜涼半冬粉絲材料有~
冬粉 雞肉絲 火腿絲 蔥 蒜 香菇 牛蒡卷


其實這些都很簡單
首先用橄欖油把蔥和蒜炒一炒
把配料火腿 牛蒡卷 香菇倒下去一起炒
冬粉最後再加入炒熱就可以上鍋囉!~


鏘鏘~美味減肥餐出爐囉!~~

除了兩位專家評審之外
也請到了3位需要減肥餐的朋友來當評審~
看著每個人的表情  
除了緊張還是緊張~~!!

那到底是誰輸誰贏呢!!
想更清楚的知道菜的內容,
就請鎖定女人我最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