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入每年的夏季,女孩們是否開始計畫要去哪裡玩呢?

計畫著去到地中海上的晴空,經常泛著讓人感覺幸福的湛藍色彩,
置身希臘愛琴海的藍天白屋小島和白風車島的藍、白色彩當中,仿如被幸福重重包圍!


或著去到世界上最美麗的荷蘭春季公園冒險!欣賞美麗的花朵風景......

不論是去到哪,去shopping也好,冒險也好,放鬆享受美麗風景也好...記得出國的時候也要打扮的美美的!





今天老師就來教大家3種不同度假造型look





時尚假期LOOK
 


步驟一:
將頭髮分成(1)瀏海  (2)左側上下兩股  (3)右側上下兩股 (4)中間上下兩股 等七股,分別上髮捲。

步驟二:將整頭髮量分成左右兩股,先由右邊三股加編,左右交疊做邊髮。
    編髮過程中,從表面上的頭髮慢慢抓入新的一股加入,每一層都加入一股。 
    一直重複編髮動作直到髮尾處時,將髮束收回變成三股。
    最後用橡皮筋綁住固定,並將髮辮稍微拉整,讓他呈現寬鬆自然的線條 

步驟三:左邊也和右邊(步驟二)一樣編三股加編。 
 
 

步驟四:把左右兩邊辮子扭轉再一起。

步驟五:用橡皮筋固定,像一個側邊的低馬尾,並拉出一小搓頭髮,纏繞在橡皮筋上並用小黑夾固定住。
 
步驟六:戴上帽子,就完成了。 
 


熱帶假期LOOK
 

步驟一:將整頭髮量分成左右兩股,用橡皮筋固定綁成左右兩個低馬尾,各拉出一小搓頭髮,纏繞在橡皮筋上用小黑夾固定。 

步驟二:記得將後腦勺部分的髮量抓蓬,這樣整個頭型才會好看唷。

步驟三:將髮尾分束捲上神奇海綿捲。

步驟四:戴上帽子,就完成了。 



 


異國假期LOOK
 


步驟一:將頭髮分成(1)瀏海  (2)左側上下兩股  (3)右側上下兩股 (4)中間上下兩股 等七股,分別上電棒。 

步驟二:在兩側抓出一搓頭髮編成出髮辮。一共2~4條,依個人髮量調整。

步驟三:髮辮編到髮尾時,使用梳子逆刮固定髮束。 

步驟四:戴上異國風味的髮飾。

步驟五:將後腦勺部分的髮量抓蓬,這樣頭型就很美囉!!
 




  

女孩們快帶著美麗的髮型去和心愛的人約會、去玩樂夏日、享受世界的美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