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日本不一天的時間 我的mac又罷工了...
一切都變的很不方便 只能用電話跟外界聯絡
小白mac 跟著我2-3年的時間
腦袋壞掉4-5次
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沒錯 我就是電腦終結者

偷懶的先po po舊文跟大家分享
這是之前我在VOGUE 跟大家分享簡單的穿衣術
剛好夏天到了~
簡單的配色就可以有大大的不同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

-------------------------------------------------------

越接近夏天 我想大家都已經把背心都從衣櫃中給挖出來了吧!!
而亭亭老師要在這裡教大家減3公斤的背心穿搭術
要如何修飾寬肩,大胸,小腹,手臂及虎背
千萬不要錯過囉!



這張圖大家看的出來哪裏不同嗎?
沒錯!!就是內搭衣服顏色的深淺
白色內搭是否讓人在視覺上看起來是一整片的呢?
沒有顏色的落差會讓體積看起來變大
而深色內搭可以區隔出外衣V領的剪裁
也可以區分成幾塊 ...
不會讓自己胸前看起來是一整片的

這也可以修飾大胸和寬肩!^ ^
若想修飾胸大
在挑選V領背心可以選擇較大的V領 效果會更好唷!
大胸及寬肩的美眉們
也可以試著嘗試這樣穿唷

--------------------------------------------------------

這是我自己很擅長的穿衣法 就是多層次
讓原本的線條因為一層一層的搭配而改變
因為身材比例是天生的 沒有辦法改變
所以可以透過穿衣技巧 偷偷的修正一下
像我自己之前生完小孩時
屁屁一直都瘦不下來
不過因為我自己是造型師 懂得怎麼掩蓋我的缺點
我老公都說我因為會穿衣服
所以整個人感覺比實際瘦5-10公斤
但是還是一直要求我瘦身
因為我不能砸我是造型師的招牌C C
所以怎麼穿衣服很重要喔
大家有沒有筆記阿

P.S. 請原諒我的偷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