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以前出國遊玩的照片
發現自己這幾年內瘦好多喔
前前後後應該有12kg以上吧
看到以前的自己
臉都圓圓的真的好胖喔

我在減肥的時候
規定自己一天只能吃1000卡
然後吃多少卡就要消耗多卡
這樣就不會累積多餘的脂肪在身體裡面
而且就會特別的珍惜這1000卡
青菜、高纖維、有機...都是我的選擇
要吃的健康又可以滿足自己的口慾
選擇食物很重要喔

我也有作針灸 減肥
那就要依照醫生的指示進食
像可以吃大量的綠色蔬菜、水煮雞肉..
不能使用其他調味料,吃的很清淡
因為使用過多的調味料也會造成身體負擔
吃太鹹就會容易口渴 就會喝很多水 造成水腫
而且現在有很多食物都有添加"防腐劑"
會影響身體的新陳代謝功能
依自己的方法減肥也是可以
不過如果有個醫生在旁邊督觸你
你自己就會比較有做作業的感覺
就會認真的執行

瘦下來就要有均勻的體態
所以我有做皮拉提斯瑜珈
再家裡我也會做一些瑜珈的伸展動作
出出汗、拉拉筋
可以讓皮膚緊緻不鬆弛
適當的運動量也可以輔助減肥的效果喔

之後怎麼維持體重很重要
第一個方法當然就是不要暴飲暴食
或是讓朋友們都知道你在減肥
這樣你就不好意思再朋友面前吃很多
大家都是你的教官
很多人都覺得自己有瘦了點
就可以繼續吃~~
然後就無法無天的吃
導致每次減肥都越減越肥
所以 減肥是需要恆心+毅力喔

"瘦身霜"目的是雕塑自己的身材
如果曾經很胖過的人可以使用
它可以重新排列組合你的脂肪組織
變成不是那麼容易復胖的體質
減肥時期可以邊擦邊按摩
每天都很認真的擦
效果很快就會出來喔

減肥真的不難 只怕有心人
找對適合自己的方法,有毅力的去執行
相信大家都會變的越來越漂亮越自信
大家要加油喔^^


變瘦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