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為了慶祝父親節,
把小孩都送回娘家後,
就腳癢先去騎車,
從濱江街騎到南港來回
現在~平路騎個來回一小時
好像強度還不夠沒有運動到的感覺~
所以週六我老公跟他厲害的車隊一大早就出門,
我自己從家裡 (大約在行天宮)→  劍南路 →  中央社區 一路騎上去
跟小紅培養培養感情
如果大家有買新車
要多多跟你的車子培養感情與默契
更了解車子的性能之後
上路也比較安全
我剛從家裡出發時,
騎到大直一切都還順利
但開始爬劍南山時, 
就因為小紅換檔不太順利
又遇到一群兇猛的狗~~
我也嚇的停在路邊稍作休息
等體力腳力平復之後
再繼續出發

為什麼小紅換檔會不順利呢
因為我以前騎的是登山車
登山車的前檔有3盤
而小紅只有2盤
所以爬坡還不習慣慢慢踩踏的太快而太喘~
速度與時間都花費在跟小紅謀合
今天是沒辦法自己騎下山啦~
所以就請老公來載我跟小紅...偷吃步 喝喝
等待的同時,我就繼續往中央社區騎去

中央社區的坡道平緩
很適合要挑戰山路的人騎
一般騎山路騎久的騎士們
反而覺得中央社區感覺沒有運動到的流汗感
像我是很怕車子很多的人
中央社區的馬路寬、車子少
這也是我敢獨自去騎的原因
大家有機會要去試試看喔^^

在這裡還發生一件趣事
我就邊騎車邊等我老公來載我
努力爬完一個坡之後
停在路邊休息一下
旁邊剛好停著一輛轎車
拿起水要喝才發現只剩最後一口...
忽然地,前車窗打開遞出一瓶飲料
好心的路人說要請我喝
但陌生人的飲料還是會令人擔心...
於是我沒有伸手拿那罐茶~
後車窗也打開了~~有個阿姨的聲音說;
"沒關係啦,請你喝~這飲料還沒開過,沒問題的!!"
拒絕不了對方的熱情,我就不好意思的收下了(其實還真的很想喝)
好心人說"你好厲害喔~從下面騎上來"
"我是從家裡騎來這的,但可能騎不回家,所以我老公會來山頂載我"
"哇 看不出來你已經結婚啦?!!"
說著說著,我老公已經來了
跟好心人說再見之後
我又繼續往上騎去
真開心我真的慢慢第騎到中央社區頂了!^^






星期天
我又約了朋友一起去騎濱海
從三芝 →  橫山國小 →  石門 →  三芝
加上姊姊跟家人
我們一群人邊騎邊玩邊拍照
這一次有專業攝影師友人一起
拍出來的照片真的不一樣ㄝ
而且他還可以一隻手騎車一隻手拿相機拍
完全展現出專業的精神~~他好厲害 
( 等到照片一拿到 再跟大家分享 )
我們還有騎到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的那個步道
欣賞一下美麗的夕陽

朋友還笑說怎麼騎車還穿的那麼漂亮
因為我就想會說要拍照po在blog上給大家看
總不能每一次都穿一樣的運動衣吧
這樣大家會覺得沒變化吧
所以我就外面穿平常穿我自己風格的衣服
裡面都還是會穿運動專用透氣的衣服
而且,我還會穿上預防靜脈區張的襪子
它比較緊,剛開始穿會覺得不習慣
不過也因為它緊,有雕塑腿型的作用
可以預防小腿肌發達
不會說騎一騎,腿就變粗變壯
在加上回家後在勤做按摩
這樣就不會有小腿肌發達與蘿蔔腿的問題發生

回到家,我也餓了
運動完後怎麼吃非常的重要喔
"澱粉類"是一定不能吃的!!!
這樣就失去了運動的意義了
最好還是選擇"纖維質高+蛋白質"的食物
青菜、海鮮....都是不錯的選擇
謹慎飲食 大家都要注意喔^^


吃美美、穿美美、運動美美   繼續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