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進入春天的季節,髮型當然也要搭配穿上新風貌。

即使沒有改變髮型,也可以改變髮色,就能擁有不同的風格和氣息喔!!

因此今天我們去到知名髮廊whiple house for hair 找最厲害的店長---Ranny 


 
傳授讓妳成為春季時尚女孩的最新流行髮色!!

 
因為工作很忙碌的我,很難有店家可以配合我的時間染頭髮;

Ranny不但技術很有新穎的主見想法,又個性非常平近易人,總是在意每個客人的需求,很貼心配合了我們的時間!!



因為我本身有白髮  有著染完頭髮會容易透的問題,並且想要讓人看起來髮質很好的感覺。


所以 Ranny 幫我選擇了個 咖啡帶金較深的亞麻色!


不但可以蓋過白髮,染完也不會看起來很毛躁受損。


 





  
染髮的時候最怕的就是等待的時間無聊~

Ranny給我們許多好看的雜誌和貼心的餅乾和飲料,在休息的過程中不知不覺頭髮也染好了。

另外洗頭放鬆還有舒服的熱敷毛巾!
  




Ranny貼心的使用叫小捲的電棒一捲一捲的幫我做造型,持久度相對的也比較久!! 還幫我修了劉海。 


  


完成囉!
  

是不是很自然又有氣質的顏色呢?

謝謝 Ranny 大師



 
而且在燈光夏也很顯色,有春天的氣息唷!! 


 



  

為春天髮型煩惱的女孩們不訪試一下新髮色!

換個美麗的造型 換個美麗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