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書活動終於開跑了
也是北中南唯一的一場 大家要好好把握喔 C C

除了我自己會示範如何幫自己完成造型
自己做造型需要哪些道具來輔助
才可以前面 側面 後面都完好頭形
現場還會安排Model
我會示範如何快速的做出OL造型
因為很多上班族出門前是最忙的時候
衣服穿好 妝畫好 包包整理好 就出門去了
往往就是忽略掉髮形或是隨便一條髮帶就解決了
其實只要掌握好幾個簡單的動作
幾分鐘就可以做出漂亮的髮型
可以讓造型更加分喔
也會徵求現場觀眾上台來
幫觀眾做造型
最後當然是開放給現場觀眾問答時間
大家有什麼造型 髮型 上的困擾
歡迎提出來
我都希望可以幫忙到大家

希望支持我的朋友跟想要變幸福的朋友
一起來公襄盛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