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是要跟大家分享我在現場示範的作品
參予過很多大大小小活動演講與企業內訓...等
大家都希望我可以現場示範一些變髮的技巧
我也很喜歡這麼做
因為可以讓大家更臨場的體驗變髮不是件難事
然後動手去做~我覺得那對我來說是最大的收穫
用簡單的電棒道具去變換造型
除了可以每天變化不同造型之外
也可以省下去美容院的摳摳喔
光是聽到這點~~就會讓很多人心動ㄋ ^^



大家看照片就很清楚的看到差異性
用簡單的電棒捲、直髮器、吹風機、造型品...
抓對線條,營造出蓬鬆空氣感
就可以讓髮型看起來流行、飄逸..
甚至臉型與表情都不一樣ㄋ
"髮型"對人來說,真的是太重要了!

我自己也是個怕麻煩的人
所以很多事情都要求速度~~
像我再現場作大概只要5分鐘左右就可以完成一個造型
所以根本不用怕會花去多少時間
當然好用的道具、安全的道具
可以事半功倍喔!

大家加緊練習~~
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變髮達人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