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心動奇蹟 瑪莉與3隻小狗的故事" 記者招待會
男女主角也從日本來台灣跟大家碰面~
出席還有交交和他的愛犬和許多愛狗人士
男女主角人都很nice很溫和也很搞笑
感覺跟片中的腳色真的很match
我也很開心可以參予活動

這部片的背景剛好跟最近大陸四川的震災類似
都是跟地震有關係
那天給我兒子看這部片的預告~
看完他問我說"什麼是地震阿?"
我有趣的回答說"就是地牛翻身阿"
兒子就又問"地底下真得有牛嗎?"
"看這部片就知道啦" ㄏㄏ

又讓我想到多年前的"921"慘痛的記憶
那時候的我剛生下大兒子在坐月子
半夜地動天搖的~~
我老公就手腳很快的抱起我大兒子躲在牆角
我就傷心的問說"你怎麼沒有抱我??"
我老公說我自己會走路....
地震嚇壞了本來就有產後憂鬱的我
讓我做月子的那一個月就一直哭哭哭~~
我又離題了~~哈哈哈
今天我就要帶著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欣賞這部片
很怕小朋友還沒哭我自己就先哭了 c c

劇中的材犬真的很可愛~~
不過要提醒大家不要又一窩瘋的養材犬喔
愛狗狗不一定要養狗狗
要慎重的思考後再做決定
這樣就會像之前的拉不拉多一樣
惡性循環~~讓狗狗受到傷害

也希望大陸四川的災害與災後重建可以順利
受傷的心得到愛而恢復笑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