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的因為要宣傳新書的關係
我有機會去上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張曼娟老師
"張曼娟的幸福列車"的廣播節目

看到曼娟老師本人,讓我緊張又興奮
因為曼娟老師是很厲害的作家
我就感覺好像是小學生寫好作文
拿給老師打分數一樣 呵呵呵
可以跟曼娟老師對談我的新書
真的覺得很開心^^

曼娟老師說話好溫柔也很有調理
她跟我說從我的書裡了解到
我很了解我的小孩也很懂得如何與小孩相處
而且不只書好看,連人都好看 
還鼓勵我要不要出有關"育兒經"的書
聽到曼娟老師的誇獎
讓我ㄧ整天都有好心情^^
因為我自己的文筆不是很好
常常很多時候的用字措辭都很像
每次為了要更精確的說出自己的心意
都要花好多時間與腦筋
所以跟曼娟老師面對面對談
我真的好緊張呢

曼娟老師也是多方發展的作家,很厲害!!
出版的書籍多到數不清、也有幫歌手寫歌
又有屬於自己的"張曼娟學堂"
聽我朋友說很難報名~~
每次一到報名時間,都要鎖定在電話前
還不能一次一次按
一定要一直重撥,才可能有機會打進去
讓我也不禁的也想要讓我的小孩去上課
好厲害^^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跟上曼娟老師的節目
大家都要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