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次的童裝拍攝我也找了我的好朋友- 曲艾玲

帶著她的兩個寶貝們來參予這次的活動,逗得大家笑的好開心!


時尚活動的主持女王曲艾玲本身就很有知性氣質,

加上對流行趨勢清楚掌握的她,幫2歲多的帥氣哥哥-毛毛,以及快滿1歲的妹妹-咪咪打扮的實在太可愛了!

也從穿衣培養了還仔的審美觀。




在我們拍攝的過程,也看見了他們一家的相愛和喜樂

我們幫咪咪拍照時,旁邊的珍珠板(反光板)被風一吹就壓到了正在專心玩玩具的咪咪。

就在這時,僅僅2歲的小哥哥毛毛竟然大哭了起來! 指著妹妹一直大叫:[咪咪!!]

擔心著妹妹受傷的他,就這樣大哭了10幾分鐘!

其實妹妹已經開心的和大家玩著玩具,但毛毛這樣愛護疼惜自己妹妹的行為,讓每個人都深受感動



曲艾玲說:

她小時候媽媽總要她穿哥哥已經穿不下的衣服

這時候小小曲艾玲就出現了疑問:[為什麼我要穿哥哥的大T恤?女生不是該穿粉紅色?]

所以當自己成為媽媽時,就會用單品或著細節來區別"男孩適用"以及"女孩專屬"

簡單不花俏的T恤、帽T、和襯衫是哥哥的必備單品,妹妹的衣服一定會出現蕾絲、蝴蝶結、可愛圖案...,一些女孩的甜美元素。


她也說自己偏愛亮色系,因此也成為在幫孩子買衣服的首選條件,這樣在孩子身上也顯的更有活力的呢!!
















我也找了我的好朋友氣質美麗的-陳孝萱

他的寶貝兒子-鐵弟,非常活潑好動,是個運動型小帥哥!



孝萱笑著說:

以前鐵弟孩小時,會花比較多心思去挑選衣服,期待著把小鐵弟打扮成小紳士

但隨著時間長大,活潑好動的鐵弟常常因為運動就把自己弄得滿身大汗。

所以,所有的紳士感小背心、合身的牛仔褲通通OUT!

改穿了舒服、吸汗、方便活動的休閒服和運動褲,就成了陽光型男啦!








鐵弟對於要穿什麼沒什麼意見,通常媽媽幫他搭什麼就穿什麼。

就算碰到不是那的喜歡的款式或搭配
只要孝萱告訴他:『今天天氣冷了,所以要穿多一點。』
或著,『今天的場合比較正式,所以不可以穿運動服。』
鐵弟聽了都會乖乖換上!

陳孝萱說鐵弟很貼心,懂得如何愛護自己不讓媽媽擔心。








此外鐵弟有些T恤媽媽也可穿,所以陳孝萱有時會買些配色比較中性的衣服
讓兩人有機會可以輪流穿同一件衣服。

不僅環保,更讓愛媽媽的鐵弟透過『可以和媽媽穿同一件衣服』這件事,
感到兩人距離更貼近。






鐵弟真的很活潑很可愛,但不管在怎麼玩,只要聽到媽媽說停,總是會乖乖的聽話,一起認真的拍照。
可見這麼好的關係真的是從生活中每件小事累積來的!
所以聰明的媽媽們,在穿衣服造型上也能跟寶貝們培養默契和關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