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記者會上
現場幫這位女記者稍微做一下造型
本來的她是散髮的
又因為是做記者有時候一忙 搶著找新聞
形象就丟在腦後了...哈哈
所以忍不住又拿了這位可愛的女記者做題材
( 謝謝你囉~~ ^^ )
她跟我說她有自然捲 再去燙直 然後就變成這樣~~
所以自然捲這問題一直在我的腦袋中揮之不去



我先將她把頭頂區的頭髮用夾子預留起來
再中間綁一個公主頭的樣子
再將頭頂區放下來
兩側的長度如果不好綁
可以往後面編綁三股編 用小黑夾固定住
再用髮蠟抓出劉海的線條 要有膨鬆感
就完成啦~~



其實我很羨慕有自然捲的人 不過不要太誇張的那種 c c
因為自然捲會有一點點自然的捲度
那是燙髮所燙不出來的捲度 很漂亮的
而且做造型時 我很喜歡幫有自然捲的人做造型
因為有捲度可以增加一些造型品或髮飾的使用
做出來的造型會比較好看
髮質太健康的反而不好做
常常太滑順 要多做很多工夫來固定髮型

建議如果你有自然捲 就不要破壞自己原本的髮質
有時候可以依著自己的捲度去做一些造型上的修正
再勤護髮 找出自己真正適合的型
編一些辮子 紐一紐髮束
就會很有個人風格

不一定要燙直 有時候會得到反效果
因為大部分有自然捲的人髮絲都會比較毛
看起來好像髮質不健康
如果硬要燙直又不好好保養頭髮
那才真的會傷害髮質喔

像我本身髮絲細 又直
所以在造型前我都會先上電棒 做出捲度
完成後髮尾可以在用電棒稍微捲一下
就可以美美的出門去啦

有自然捲的人都想要燙直
偏偏直髮的人都想要燙捲
可以了解大家都是要讓自己看起來更漂亮
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