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s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的卸眼方法
因為眼妝是最複雜的上妝部位
除了眼影 還有睫毛膏、眼線液、假睫毛....各種彩妝品
所以特別要小心保養眼睛周圍的肌膚
我自己可是一點都不敢怠忽ㄋ
只要簡單幾個步驟
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完成眼部的卸妝
大家一起來做做看喔




第一張是一眼有卸妝 一眼沒有卸妝
讓大家看看差別

這些就是我卸眼妝的道具
眼唇專用卸妝油 + 活泉水 + 卸妝棉(3片) + 棉棒(數根)

先用大罐的活泉水噴在卸妝棉上
大家也可以用一般市售的礦泉水或是自來水
可是要注意是否乾淨沒有化學物或雜質
以免卸妝不成更加傷害眼睛

眼唇專用卸妝油使用前用搖一下
讓水跟油可以完全mix在一起
在倒在卸妝棉上
因為已經有礦泉水所以卸妝油的份量可以不用那麼多
這也可以節省卸妝油的份量喔

接下來就是3片卸妝棉的使用方法 大家要認真喔~
第一片 整片敷在眼睛上,大約停留5-10秒,然後再輕輕的旋轉擦拭
這步驟可以擦拭眼睛正面的彩妝,卸乾淨
第二片 將睫毛(假睫毛)輕輕往上翻,在敷上卸妝棉停留5-10秒
這個步驟可以將睫毛內部的彩妝,卸乾淨
第三片 將裡面外面再仔細的擦拭一遍

最後再用棉花棒將眼角細部小心仔細的擦拭

眼部卸裝就完成啦 然後就會很開心喔


使用這方法,在擦拭的過程中,不用用力去拉扯皮膚
眼睛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卸完妝感覺很舒服 心情就會很好 ㄏ
大家有機會也要試試看喔~~

大家也可以把感想告訴我
或是有什麼問題可以問問我
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交流關於美的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