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美女們,夏天到囉~~
美白是夏天最重要的功課
連我也要跟太陽宣戰了呢!

用過很多美白產品
只要有認真的擦,其實都可以達到美白的效果
但是大部分的防曬或美白都是全臉的
如果臉上有雀斑或是曬斑
因為整臉美白,斑一定也會變淡
也因為整臉美白,斑也會更清楚
像我左邊臉頰上有一個小黑斑
是我生小孩留下的紀念品
因為生小孩的時候
mama本身的生理與赫爾蒙都會不一樣
而且我又是生男生,對我的影響會更大
我就很care這個小斑點
平常化妝蓋一下就消失了
不過 還是希望它可以從我臉上消失 哈哈

"垂直的概念"
是日本現在雜誌上都有介紹一種保養新概念
就是針對"黑斑" 做重點美白
再加上我去日本美容展敗回來的"負離子導入機"
它可以輔助保養品做更深入的美白
趕快跟大家分享~~
大家要認真做筆記喔

材料有( 由左至右 )
美白精華液
美白化妝水
維他命C ( 濃度3% )
負離子導入機
美白面膜

這些產品都不是整套的喔
有些是我自己每天都會使用的
再加上我自己的概念與產品




1 美白化妝水
在做完卸妝、清潔後,化妝水+化妝棉擦全臉

2 維他命C
將化妝棉剪成小塊狀
敷在有黑班的地方或是容易有黑斑的皮膚上
一般都是顴骨或是鼻樑上
敷到化妝棉微乾就可以了

這瓶維他命C 是與導入機一起買的,
台灣因為管制目前還買不到
它有使用期限喔~~開封3個月內要使用完
放久就會氧化失去效果...很浪費

3 負離子導入機 + 美白面膜
我是用面膜加上美白化妝水
如果大家有美白面膜也可以
利用濕敷,促進導入的效率
使用時間為8分鐘

"負離子導入機" 它有5種功能
負離子導入保養品的養分
促進新陳代謝
正離子導出因為新陳代謝產生的排泄物
讓皮膚沒有負擔與惡性循環

4 美白精華液
最後在擦上美白精華液
因為新陳代謝還在做循環
這時候要擦上美白、保濕的保養品
讓肌膚完全吸收到保養液
達到100%的成效

有些美白精華液也有使用期限喔
大家在購買時,要注意喔



我自己實驗了4-5天,效果很不錯
因為我也是容易曬黑的人
即使拿洋傘,也會因為太陽折射
容易頭暈~~也會變黑
所以乾脆也不拿陽傘了
勤擦防曬、走路走快一點、回家勤作美白
就是我的夏天防曬方法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試試看喔
跟夏天宣戰吧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