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的年假結束囉^^
大家有沒有開開心心的迎接新的一年阿
放假期間有沒有好好的放鬆或是和家人出遊呢?
農曆年假的大魚大肉一定有養出肉肉吧
有沒有因為要開始上班導致便秘呢??
我自己有時也會有"便秘"的問題產生
而且知道那種感覺很不好受
為了對付"便秘",吃很多纖維質大家都知道
我除了做做簡單的瑜珈、騎騎車 ( 這大家都知道了 )
這一次要跟大家分享我自己如何體內環保
讓身心靈迎接全新的一年

每次到日本,逛藥粧店是一定要的
除了可以購買到最新最夯的美妝產品外
我也很喜歡逛逛保健食品區
那些具有創新概念又符合自然健康的營養食品
我也都會買回家試試看
好用又超效力的~幾乎每次去都會補貨
比如說 感冒吃的、有藥粧功能的乳液( 可以擦手腳的 )、維他命...
特別是寫有"體內環保"的我都會特別專心的看
因為我外婆是直腸癌過世的,
這是讓我非常重視體內環保的原因之ㄧ
而且家人都健康對我來說才是一輩子的幸福
所以大家也都要健健康康的喔^^



跟大家分享我發現的保健好物"粉末清汁"
這在日本行之有年也都是非常暢銷的保健飲品
是用百分百蔬菜去製作而成的,他們稱為"喝的蔬菜"
我平常工作很忙又常常跑來跑去的
外食機會很高,很難去顧慮到均衡飲食
所以現在我都會隨身攜帶幾包
它上面是寫說一包就是一日完整的蔬菜量
但我都會盡量在早晚各喝一杯
聽到朋友有便祕問題~我就會拿出來跟朋友分享
要大家都遠離"宿便"



它蔬菜味很濃郁
一開始我也不大能接受
不過一想到"宿便"我就一口氣喝下去了
後來我也鼓勵家人一起喝喝看
小朋友會害怕那股蔬菜味
我就會加蜂蜜或是牛奶進去
也可以加養樂多~甜甜的小朋友會更喜歡

我覺得美麗是"內外兼俱"的
有很多書籍也都提倡腸胃健康那身體就會健康的概念
"宿便"會產生毒素
讓皮膚變糟、身體整個新陳代謝也會不好
對瘦身的美眉們來說,"宿便"也是最大的敵人
所以大家有機會不彷可以試試看^^

達人我準備了20份的"粉末清汁"給大家試喝 ( 每份5小包 )
當作是過年的紅包
只要留回應給我說 "我也要像跟達人一樣"青"春美麗"
附上妳的姓名、電話、地址
就可以得到紅包囉!!!

如果大家對青汁很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他們家的網站瞧瞧
他們有準備更多份的免費試喝要送給大家喔^^
www.wretch.cc/blog/qingfengtw


最後,喝完有什麼感覺也要跟我分享喔^^
祝大家 美麗‧健康‧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