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距離上一次的機車廣告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這次能被廠商邀請,真的很高興~
不過,在接這個廣告前,還是有點小緊張
因為已經很久沒有騎機車了........


但 經過短時間的練習之後,又很快的上手囉!


在拍攝廣告前,有很多國外的工作機會,
沒有時間爲這次廣告準備服裝,
所以服裝造型就交給造型師來打理... 
還記得剛開始試裝不是那麼的順利 
我還跟造型師說你穿的這麼好看,
為什麼會借這麼普通簡單的衣服.... 

但在溝通後,就比較能接受服裝 
是因為要呈現角色的真實面親切 
就必較不能像我工作時的穿著~~ 
爲要更能貼近現在的上班族及家庭主婦~ 
OL的穿著就很像我在銀行上班的表妹
媽媽就是我現在的角色,
在接小孩時就能看見看見一班家庭主婦的樣子 
學生就就是符合現在時下的流行俏皮的感覺~~ 

<與造型師的合照>


在定裝的時候,因為要戴不同的安全帽 來區隔不同的角色 
所以就有一些戴安全帽的髮型心得 
關於髮型就下ㄧ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 



接著,平面拍攝的那天,是拍攝最順利的過程了
攝影是由翁瑞昌大師超刀~
大師果然是大師!!不用拍多~10張內就有漂亮的作品 
真的是光美、人美、車美讓過程舒服又順利~ 
大部分的時間是花在梳畫上 爲了呈現完美的作品!




到了拍攝CF時,連續兩天的工作天原本就可以拍攝結束
但是碰到壞天氣的搗亂,使得拍攝日期不停的更改....
又要趕在廣告7月1日露出前完全製作完畢
大家的時間真的很難橋.....
最後,幸好還是在時間之內拍攝完畢

在拍攝的過程,
原本角色可以一個角色順著的拍攝下來
但因為天氣的關係,就必須要OL換成學生,之後又換回OL..重複這樣的動作
能體會靠天吃飯的工作真的是辛苦了~~

在還沒剪接前的鏡頭,其實背後都有一些的樂趣
像其中有一個鏡頭是要直直的騎向鏡頭
剛開始拍攝人員應該是不相信我的技術,當我騎近時,還閃了一下
深怕我一個不小心撞上去~
其實我也很擔心撞到不便宜的機器!

不過,因為機車這款機車超好控制,很適合女性朋友騎,
有時候我看機車騎士在停車需要移車時,都覺得很重很難移
但是這台機車比我想像中還要輕巧
單隻手的力道就可以移動車尾了!!

而且,爲了拍攝三個不同時期的我一起出現的背影
也找來兩個漂亮的model來充當.
但是她們一點也不像我呀~她們都好瘦喔
猜猜哪一個是我吧!!



對我而言 要騎車載人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在廣告中,要載爸爸還有小孩也讓我很緊張~~
多虧機車好騎,讓我能輕鬆駕馭
不至於嚇到小孩,而且小孩跳上車的動作3個鏡頭就抓到了
在擁擠的台北城市裡有WOO 100真的很方便!!

(安安還有來探班唷!)

很多人會問我說~~安安不會吃醋嗎???
他不會吃醋,反而還會學我說台詞~7月1日go !woo man~
還蠻可愛的^^

或許有人不知道,在一個鏡頭的後面,辛苦的那些操縱機器的攝影大哥們
常常因一個鏡頭的捕抓,不管再危險的動作都要去克服

不顧安危就是要找到最好的角度
爲的是要呈現最完美的作品


我對這支廣告拍出來的效果 非常有信心
因為合作團隊對於廣告拍攝資歷都很深,
由其導演深入人心的劇本,真的是讚~讚~讚~

廣告已經播出了一段時間了
相信大家也看到嚕~~
希望這支經歷一翻波折的廣告,你們會喜歡囉!^^
{###_judysweb/32764/1694032382.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