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s

又有電影票要送大家囉
這一次是大家最喜愛的 哆啦A夢 電影系列
我想 沒有人不喜歡 哆啦A夢 吧

只要是台北有上映的電影院都可以使用
我準備了30組 (一組2張) 要送給大家
數量有限 大家要快快喔
稍早拿到票~確定這是全省都可以使用的
所以 台北以外的朋友也可以一起來參予喔 ^^
剩下名額不多囉~快快



要怎麼拿到電影票呢??
在一次請大家與我分享你的 "幸福的自由行"
不管是跟家人、另一半、男女朋友、朋友.......
你覺得最幸福的旅行就可以啦
國內還是國外都可以喔~~

然後 就把你的聯絡方式寄到 judysbeauty@yahoo.com.tw
我就會把票寄給你喔!!!

p.s.聯絡方式請寫上地址、郵遞區號與你的大名 ( 因為現在郵局都很嚴格 )

謝謝大家與我分享你的幸福旅行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