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S

要來公佈得票名單囉~~
還是非常謝謝大家踴躍的參予
不過因為票數有限
沒有得到票的朋友~下次要趁早喔^^

看到大家跟我分享的幸福旅行
看了我都好感動~~
也勾起我很多回憶
有些地方我還真的好久沒去了
找時間在去走走看看

幸福得到票的人
吳佳佳、周巧雯、陳羿錦、吳秋雅、張玉霖
林志儒、陳雅惠、莊渝鈞、陳雅婷、廖美蘭
鄭平基、蔡心于、葉佩宜、秦麗美、簡韻慈
楊定軒、章家豪、呂蓓欣、吳淑君、朱妍靜
洪慈菱、廖淑君、吳俊昊、林昭松、賴瑩翔
胡秀女、鄭率真、蔡晴瑜、李亞明、陳芝容

大家看完小叮噹後
有什麼好玩的事情要來跟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