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judysweb/1/1850419363.flv_###}

這是新年度的新工作
這個廣告 總共有3種版本
每一個本版都有不一樣的我
先放上其中一個我來跟大家分享
我想台灣的朋友因該不會看到
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我覺得這是我從影以來最滿意的作品
也很榮幸可以與Brian導演共事
很多拍攝完之後大家在看照片時
我都回想說我什麼時候有做過這個表情了
跟導演討論過後我才知道
導演比較會抓我放鬆時的表情
因為他說我放鬆時候的樣子是最美的
所以很多都是我自己覺得沒有做好準備就拍好了
就會完成與以往作品不太一樣的我
是一個很特別的工作經驗

繼續美麗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