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BLOG瀏覽人數竟然已經破60萬大關了
錯過了40、50萬人次與大家做互動的機會
大家會不會想說我是不是忘記啦
除了因為年底好多事情要進行之外
瀏覽的次數速度超乎我的預算
這都要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謝謝大家^^

這一次60萬大關又逢年過節的
所以我一口氣準備了11個禮物送給大家
有一些是全新的、有一些是8成新
都是可以讓大家變的更美的禮物
想要得到禮物的朋友要用力採喔

禮物清單有
1  綺色佳 去毛燥絲鍛乳霜 * 2
2  HG 大有看頭定型膠 * 1
3  書籍"姿勢美人" * 4
4  佳麗寶 盈透立體修容 * 1
5  CHIC  CHOC 心鑚唇鏈 * 1
6  CHIC  CHOC 花色口紅 * 2

遊戲規則

1 要怎麼得到禮物呢??
  這一次要踩的數字比較困難
  可是很吉利~~大家要加油喔
  666688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順利利的發財

2 截到圖之後將圖寄到我的信箱 judysbeauty@yahoo.com.tw
   連同你的聯絡方式一起寄給我喔

3 因為這一次的禮物總類較多,所以我將禮物編號碼
   以大家寄給我的信件做前後順序排列
   1  HG 大有看頭定型膠
   2  佳麗寶 盈透立體修容
   3  CHIC  CHOC 心鑚唇鏈
   4  綺色佳 去毛燥絲鍛乳霜
   5  書籍"姿勢美人
   6  CHIC  CHOC 花色口紅
   7  綺色佳 去毛燥絲鍛乳霜
   8  書籍"姿勢美人
   9  CHIC  CHOC 花色口紅
   10  書籍"姿勢美人
   11  書籍"姿勢美人

以上就是這一次尾牙活動的方法
大家要密切注意喔
晚上大家出去看煙火或是狂歡的朋友
記得要穿暖暖再出門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