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的因為工作機會來到香港
很榮幸受邀出席"玫琳凱2009領袖會議"
雖然香港離台灣很近~不過來的次數不多
來這裡工作比來旅遊的次數還多
希望下次可以和家人一起來香港玩

一大早6點的班機
為期2天的工作行程所以人員及行李都很簡便
到了酒店CHECKIN之後就前往會場進行彩排
這一次的會場在香江旁邊的"烏龜"裡
( 因為它的外型很像烏龜 )
而且我住的酒店就在它的旁邊,用走的就可以到了
"烏龜"很大 ~ 走路要花一點時間
場地聽說可以容納8000人的舞臺
活動當天都會做滿人,一定很壯觀

我非常珍惜每一次的工作機會
其中因為工作內容的不同都會到很多平常不會去地方
像"烏龜"就不是旅遊行程會安排的路線
但是它會出現在非常漂亮的夜景明信片裡
等到下次跟我兒子一起去香港時
我就可以跟我兒子說"媽媽有進去過烏龜裡面喔!!!" ^^



從房間拍出去的美景
可惜空氣感覺髒髒霧霧的
我想出太陽時應該會比較漂亮

緊接著開始綵排工作
會場真的好大
明天如果全都坐滿人~那氣氛一定很熱鬧
他們也都貼心的準備大螢幕好讓後面的人可以看的清楚
舞台佈置也都很細心



大概下午3.4點就結束了彩排工作
於是大家就想說要去哪逛逛
太多地方都好想去走走看看
最後決定做船到對面的"尖沙嘴"逛逛
順便吃吃有名的"糖朝"

而且我覺得他們有很多建設都很便民
可能因為地小所以都依著便利而產生
像從我們飯店的2樓可以一直延伸走到碼頭
大部分的建築一樓都做交通使用
有點像是我們萬華部分老舊公寓一樣
二樓用天橋連結著
然後沿路都可以逛街SHOPPING
也不用跟車子搶路走
真的很方便



香港以"船"作為交通工具行之有年
也非常的方便與省錢
從我們這頭坐過去一個人只要2塊港幣
如果是坐車過去除了要繞U字型之外
車費跟塞車時間就會讓人掃興
而且感覺那船的年紀很大了~很有味道
一艘船可以做300多人,一趟也只要8分鐘
會暈船的人也不用擔心
在你要開始暈船的時候以經要下船了
時間剛好是傍晚時刻
吹著海風看著夕陽下山
工作跟小孩都暫時拋到腦後去了^^

除了逛逛街看看有沒有新鮮的事務
晚餐的"糖朝"就是重點行程啦
相信大家在安排旅遊時
一定都會把一些美食納入行程裡
特別是香港是美食之都
而且人很簡單
吃到好吃的食物時,心情真是好



由點菜達人"晶晶"負責點食物
真的每道都好好吃
特別是他們家的"豆花"
入口即溶非常好吃
用木桶裝的,份量很大 ( 好像是3-5人份)
會準備一個瓢子讓你自己餚
而且他們還有製作吃豆花的正確方式,非常講究
這可不能外帶喔~因為回到家之後
整桶豆花都會變成水,真的很滑口
因為我老公很愛吃豆花
每每聽到哪有好吃的豆花
他都會想找機會去嚐嚐
下一次來香港也要帶他來這吃吃看

用完餐還有點時間
我們就去廣東道旁的"海港城"逛逛
愛逛街SHOPPING的朋友一定要來這
很多名牌可以逛,還有超市、文具、雜貨...........等
我想要逛這裡可得花上不少時間喔
再去做船回酒店已經9點多了
夜景可是殺了不少底片呢
不過我還是做了1個小時的運動才上床休息
晚餐的糖朝實在是太美味了
明天還有工作,所以不能鬆懈



有愛‧有生活‧有美麗,請往這走喔^^
接近午餐的時間
與客戶碰面聯絡聯絡感情之後
就開始了今天的工作
一進到會場,就好多人喔
一路上都會看到玫琳凱的美容顧問們
充滿精神的與我打招呼
我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我想就是因為這種熱情精神
所以玫琳凱才會如此成功吧
能夠受邀為年度代言人,實在榮幸

上到舞台上與大家打招呼時
一看到滿滿都是人時
我還真的被他們感染了
"大家好"喊的好大聲
也想要讓他們感受到我的熱情
到後面都有點"燒聲"了
主持人也都是他們自己公司內部的人
主持與掌握現場的功力不輸給電視上的主持人喔^^



活動一結束又要馬上奔到機場去準備回家
這是在香港機場新開的MUJI to go免稅商店
全世界現在就只有在東京、紐約、香港機場有設立
去香港前剛好有看到相關報導,所以就去看看
其實價位與商品都差不多
主要是旅行與攜帶方便的商品為主
如果大家想去看,它就在60號登機門旁邊

這是我這次很喜愛的造型
讓我的腰看起來更細、腿看起來更長^^
非常謝謝美麗衣服  萊卡弗  提供

繼續美麗‧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