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給大家介紹好玩的美容小物
世代越來越先進,一般的美容小物也越來越多變化
不是要一物多用,不然就是要很新潮的看不出來到底是做什麼用的小物
就像這個圖下的道具,剛開始看到真的不太清楚這要怎麼用,對吧!

突然想到有一次家裡打掃的阿姨把它給收起來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最後 我竟然在小孩房的玩具堆裡找到
我說~小孩子玩這個也太危險了吧!!

這當然不是給小孩用的,
而是給自己按摩頭皮用的!!

這每一根都可以刺激頭部的穴道,達到放鬆的效果,很舒服~
若是第一次使用的人,這會有情不自盡想縮肩膀的感覺~呵呵!

*
上次在新聞蒐的妙節目裡有訪問VIVI雜誌的名模知夏子
在她的包包裡 搜到了一些保養的小東西
其中就有這個讓腳不會水腫,睡前貼在腳底板的木酢
那時她有送了我ㄧ包,晚上我我就這樣貼著睡覺
隔天起來,就有明顯的效果,還真的不錯用耶!~~

這個不用特地跑到日本買!
台灣就有進這些~
*
而這個手套的功效是在你做完首部保養之後
可以套著這個手套入睡,它會釋放膠原蛋白
手套的長度是到手肘處,這樣可以連下手臂一起保養~

*
這是專門為有做水晶指甲的美眉清潔耳朵的清潔棒!
或許你會說直接用棉花棒就可以了
但有些指甲做比較長的,拿著細細的棉花棒還是很不方便
能清潔的範圍也比較大,所以這是給水晶美眉專用的唷!~

*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一個超神奇的東西
這是日本現在正流行的!!
前幾天我到日本,在藥妝店都可以看到這個去腳底後角質的足膜
我有給我老公試用它~~它真的太神奇了

在使用的第一天還不會有任何反應
大概過了4天,腳皮就會開始脫落,就好像蛇在脫皮一樣~
脫完皮後,真的就可以擁有像嬰兒一般的肌膚!!

那時候我還不小心踩到了我老公的腳,我跟他開玩笑說~不好意思,我剛好像踩到嬰兒的腳!!...
然後他就回我說~難怪剛剛好像被砂子磨到~~(哈哈,意思是說我也該去角質了!!)

不過,要注意的是,腳皮開始脫落的時間是在3.4天後
所以在那時就不要輕易嘗試穿涼鞋趴趴走
如果不小心被發現了,人家會以為那是香港腳在脫皮呢!!~~((ㄏㄏ~~要注意))

這是日本原產商品!
因為日本控管商品還算蠻嚴格的~
如果在藥妝店可以這麼平凡找到的商品,
我想是可以安心使用的!!
去角質有一點很重要的是,角質絕對不能用剪的!!
因為這會讓你再生的腳皮變更厚!~~
只能用磨的,
現在也出了磨腳皮的機器,
這樣可以省力的為自己的腳皮做美容保養了!^^

*
猜猜這玩意是要做什麼用的??
(這個在節目有介紹過唷!)

公佈答案~這也是按摩頭皮用的唷!
它很方便,只要套在手指上,就可以幫頭皮做spa了!!
而且出遠門也可以帶著它~(是一個很方便的小道具)
*
這個看起來很像雙節棍的道具,應該不難猜吧!!
沒錯,它就是拿來按摩雙腿的...
像傳統那種,已經有一個固定模型的道具
並不是完全的跟妳的腿密合~
而這個像雙節棍的道具可以和你肌肉密合,
也可以依照你需要的按摩力道做調整!!^^




以上這些道具是我覺得還不錯的有趣又貼心的愛美小道具
跟大家分享~
如果美眉們有保養的小秘方,也可以跟我有小小的分享唷!
為了美麗˙繼續努力!!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