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髮美人兒》造型講座在上個星期六圓滿結束囉!
感謝到場來支持我的朋友


還有參加髮型DIY比賽的美眉
大家都是有備而來~
相信獎品應該沒有讓你們失望吧!~



在現場也教大家簡單的髮型,新書封面的髮型,及和我活動當天一樣的姊妹頭!
也是我最近上電視常自己DIY做的髮型喔!




總之 感謝各位的支持呀!


無法到場的美眉們也不用灰心唷
我的書在MSN女性時尚頻道
也有《魔髮美人兒》搶先看
點我點我>> msn女性時尚

在裡面有新書介紹,請大家多推推喔! 
幾個簡單又有型的造型都可以學起來,終身受用~

繼續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