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秋冬了  天氣也開始轉變
雖然 現在還不是很冷
但是 早晚天氣的溫差其實都還蠻大的  
這樣容易造成皮膚的乾燥 龜裂

所以  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手部簡易保養
其實不用很大費周章
也能讓自己的手很細嫩唷

這個手套是我在台隆買的
它裡面很像果凍 很Q的感覺
功能就是能夠釋放膠原蛋白...
使肌膚滑嫩有彈性
在睡覺前可以先塗上護手霜按摩一下再戴上QQ手套
早上起來效果會更加唷!~
這個就能取代我們以前使用的棉質手套,而且更有效果~
(ps 比較建議是自己一個人睡的時候使用,否則另一伴會被妳這樣子惹笑了~)

護手霜  它在我的包包裡是必備品
因為常常讓手曝曬在冬天乾燥的空氣中  手會很乾
我就會不時的擦護手霜

我也會在每次洗完手後,就擦上
因為若是等水分蒸發後  常常會乾的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這個就要特別注意囉!~


擦乳液時  可以順便幫手做做按摩
在手背的關節之間順著滑下按壓
以及滑壓手指到關節時可以旋轉按摩~每一根指頭都要唷!~
因為手的穴道也蠻多的  多按 還能消除疲勞 提神唷!
再來,冬天時指緣也會乾裂
有時指緣上的皮會撥開,那真的是很痛!!
所以可以使用指緣油滋潤滋潤~~


你也可以在睡前 做這些保養後
(擦上乳液按摩手,再來就是擦上指緣油,也按摩指緣,讓他吸收)
然後就帶上這個手套,保證讓你早上起來就能看見效果~~


手的接觸  很重要
所以 臉保養的好,手記得也要照顧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