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少在Blog教大家關於髮型的文章
因為常常出國  在台灣錄影的時間也變少了!!
不過,我回來囉~~要教各位水水美人
如何在過年也能輕鬆打理自己的頭髮唷^^~

在過年的期間,會有很多去拜訪親戚朋友的時間
或者是有機會出遊個兩三天~
這時候好印象就是最重要的囉!!
所謂新年新氣象 就是要讓自己看起來比起去年更不一樣呀^^
而且在出遊時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自己也會很開心~~

我想先分享短髮在過年或是出遊時可以怎麼整理自己的頭髮~~
首先需要的道具是:髮妝水ˋ黑毛夾ˋ髮捲ˋ玉米鬚波浪造型板...
這些道具很容易準備,而且帶出遊也很方便.
我想特別介紹的是髮妝水,這連我老公都說好用~~
其實,髮妝水不只是女孩們的專利,男生也是可以用的...
任何人在睡醒時和造型前都可以使用!
像是之前冬天很容易就有靜電,我也會用這髮妝水來保濕頭髮就可以防止靜電的產生唷!
或者像一般機車族騎車時,頭髮因為安全帽和被風吹過後,造成頭髮的扁塌和打結
這時候,髮妝水就是你的救星啦!!可以恢復你柔順光澤的秀髮^^


俏麗佳人  <短髮> 

步驟1.先使用髮妝水噴在扁塌的頭髮上(可以整顆頭都使用,但也不用噴的太濕),讓頭髮恢復它自然的蓬鬆感.
步驟2.在使用浪板造型板在稍為扁平的後腦處固定住,記得要在頭頂預留一些頭髮可以蓋住這些夾痕
*(因為剛剛有使用過髮妝水,所以頭髮還會有一些溼度,這時你可以用吹風機把夾著浪板的部份吹乾
  等拆下來之後,"call 逃"的效果會更厲害唷!~~)
步驟3.再第1步驟時有預留一些頭髮是要蓋住後腦勺的,這時就可以使用髮捲
把這撮頭髮捲起來,讓頭髮順著弧度,看起來會更有蓬度!!
步驟4.最後取側邊的頭髮來做一些微翹感,一撮一撮的的旋轉後用黑毛夾固定住.
(依照自己想要的範圍來決定微翹髮量)
完成圖





浪漫佳人  <長髮>
我出國的時候,都會帶的一樣東西就是電熱捲,比起電棒我更喜歡電熱捲的自然~
電熱捲其實沒有大家想像的這麼難,或許妳們可以嘗試看看~~
在做造型前我會先噴一些髮妝水,讓頭髮先有一個保護層,我才會開始上捲子
上捲時,我是不會像髮廊那樣把頭分幾區幾區的 ...就是順著頭從上到下一排一排的捲~
之後等熱度沒了,就可以拆下來啦!!(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就會先化妝)

記得,在拆的時候,手要順頭髮的捲度再捲一下~~
我還會把頭髮整個往下甩,然後再重新整理~~這樣就會比較自然唷!!


完成圖~~~
這樣微捲浪漫的感覺,也不錯唷!!

或者也可以看我的書,找幾個覺得容易的髮型來做做看
配上今年流行的髮飾,像是有存在感的花瓣髮束,蝴蝶結自動夾...等等的
今年流行大的髮飾有存在感才能吸引人家的目光唷!!



就快要過年了~~祝大家新年快樂呀!~

今年過年會帶小孩去南部渡假~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