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美人兒~~跟大家拜個晚年~

相信在過年期間,會有很多時間會去去拜訪長輩或是跟許久未見的朋友們聚聚餐

在這樣歡樂的情況下免不了的就是大吃大喝

這樣的結果就是在年後胖了一圈又得開始執行減肥瘦身計畫


其實,我在去年知道一月底要拍攝玫琳凱保養彩妝的季刊

就開始執行我的減肥計畫一方面是為了拍照可以更完美

而另一方面是為了在過年的時候讓自己有quota可以吃更多的東西。


對我而言,
減肥就是為了吃更多的東西。
我聽過很多減肥的例子是
,一個月就減了10公斤以上

這是我比較不贊同的.必竟這樣激烈的方式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而且
若是沒有毅力維持體重復胖就是會更嚴重.在減肥時

控制飲食讓自己在一個禮拜的時間裡 一公斤 繼續下去才是健康的減肥方法唷!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要讓自己維持好的身材體態
但是我沒有辦法為了怕變胖而不吃東西我依然會享受美食

不過我會在食物的熱量控制上多花一些心思一天不超過1200大卡~~


減肥的第一步就是飲食控制

假設我把quota在中餐用完了
晚餐我就會只吃一些燙青菜並且在六點以前完成。
或是在一餐裡面
我會先把我要吃的食物就都先夾到自己盤子裡

把裡面的食物吃完後就不再夾餐桌上的食物了
這也是一種控制飲食的好方法。
如果在減肥的妳想吃好一點,現在是有一種代餐,由馬階醫院研發設計的,低脂肪低膽固醇
你可以吃半碗飯配上這些醬料,一餐大概300至400卡~(晚上就得小心吃了~~)

在飲食上控制後
就可以開始消耗熱量運動是最好消耗熱量的的方法

必須要讓熱量in的少out的多不管是慢跑或是游泳時間都超過30分鐘以上

才能真正的達到減肥的效果.另外泡澡也能幫助脂肪的燃燒~

現在有很多幫助泡澡排汗的泡澡粉對水腫型的女孩有很大的幫助哦!


而完美減肥的最後一步
就是塑身
所謂塑身就是把脂肪推到對的位置上像是手臂和背部的肉

在每天按摩時手勢都要順著往上及往前最後帶到胸部。
或是平常就要穿塑衣
將長期因為穿緊身牛仔而堆積在腰間的肉回到原來的對的位置.
而剛剛有說到的按摩、推脂
每天都需要花一些時間來按摩按摩腿
避免運動後產生的蘿蔔腿.在睡前也要抬腿15分鐘
促進腿部的血液循環流暢。


只要有毅力維持
3個月的時間就一定能夠看到減肥的效果

當然在減肥的過程中一定會有很難熬的過程不過當聽到大家都說你變瘦了

對我來說這就是最大的安慰也是最大的成就感了
~
堅持一定會有收穫的!希望每一個減肥的女孩都能夠成功囉!


最後
,願在新的2010年是每一個人能朝著夢想並且實現的一年唷~~
祝大家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