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開始接到這個活動的時候,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這是三多利維他命c水的活動~四月份就已經開跑囉!!
如果你有在看雜誌,一定會看到這個活動~!!

這個活動最重要的就是希望每個女孩都能找到變美的方法
從裡到外都能的~

活動會抽出3位幸運的得獎者,能成為目前日本
引領少女及輕熟女流行指標的CHOC雜誌封面麻豆唷~
聽說位了能被抽中,三位是動員全家和親朋好友希望能抽中~
聽廠商說這次總共有九千多人次在參加抽獎
他們真的很幸運呢!~~

在拍照的前一個禮拜,我們先開了一次的會議,
對我而言,要做藝人或是麻豆的造型,是比較容易的..
畢竟藝人和麻豆都是比較會表現~
但是對於素人就會有一定的挑戰~
因為在開會之前,我也完全不知道哪是些人要被改造!?
是高是矮是胖是瘦我也都不清楚....

不過在第一次見面時,素質都還不錯~~
其中還有兩個已經是媽媽了呢!!
當我第一眼看到參賽者的時候,每個人的肌膚都很好
或許是常喝維他命水的關係,裡面添加了對皮膚好的維他命c、維他命B6、蜂王乳
讓她們的肌膚保持水潤水潤的~
在一開始,我先從她們的星座血型職業去了解她們,什麼會是她們喜歡的
然後才設定她們個別的風格~~

對於造型師與設計師的分別在於~
造型師是要來完成他人的夢想,而設計師是要完成自己的夢想~
當我在策劃造型時,我覺得自己也像是個導演
要先了解演員們的喜好,才能讓她們自在的表現


開完會後,我們第一個進行的改變就是染髮和修剪長度
我覺得一個人如果要改頭換面,髮型是最能也是最快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針對她們髮型的改變,我並不建議跟之前的差異太大,
因為我希望這次拍照結束後,她們看起來自然並且持續美麗下去
所以就讓原本黑髮的染淺、有染過的再補染加上挑染......

沒想到這間髮廊的老闆在我剛出道時我就去過他所待的髮廊~
她現在的店就在熱鬧的大安路靠近市民大道一間小型的[斐奇髮廊]
技術不錯,聽髮品公司說都會推薦國外客人來這裡變髮唷~~


變美第二站我們來到了美甲沙龍
有人說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常常曝光在外的除了臉之外就是手了!!
所以保養手及加上點綴是我們不可或缺的唷!!
其中一得獎者,我設定她是走比較有個性的風格
就以黑色為基底再上一些亮片線條
另外一爲就是氣質甜美風,用一粉色調和雕花來呈現~


一個禮拜過去嚕~~終於到了拍攝的這一天了!!
從早上9點就到攝影棚,準備開始造型,從彩妝、髮型到造型
3個人總共花了5個小時~~
服裝比較不一樣的是,因為之前只有先設定風格~
到現場參賽者才有真正的試穿到服裝,
所以就會讓她們試穿多樣不同的衣服,才找到最適合風格~


之後,中間有安排了一場記者會,說明這次活動的主旨以及變身後的造型
關於這次造型,我是以初秋裝來打造三人的風格~

第一位是屬日系教日系的輕搖滾路線,原本的她是上半身比較豐滿的女生,四肢都還蠻纖細的,
所以我就盡量能展現他四肢的服裝,並在內搭上的選擇是比較寬鬆看不出身形散狀的衣服
而印挺的西裝能將多餘的空間束起來,在視覺上就會變瘦!!
她比較特別的是鞋子,這是今年秋冬不可或缺的一雙毛毛,這雙靴子有三種穿法
1。你可以把他全都拉上(不露出毛毛的部份)
2。可以反折大約5~6公分的寬度變成另一種反折靴
3。就是完全對半反折,如圖!
這也是今年在日本會流行的穿法唷!!

第二位比較像日本倉木麻衣的感覺,在膚質和妝感上都呈現清透的感覺
髮型設定的是與她的臉有些衝突的感覺,在氣質當中有她自己的個性~

第三位的得獎者本身的條件就是比較甜美,個性也比安靜,從她柔美帶出一點個性
我以帶有西部牛仔的格紋襯衫和毛毛背心,與甜美的紗裙結合,也是跳脫她氣質的穿搭~

改造前和改造後的合照,是不是更時尚了呢!!



最後就先讓大家看看整體拍攝的感覺吧~~
這次活動封面在8月號就會跟大家見面囉~~

而我的新書最近也在策劃 要開拍囉!
正在密集的想變髮的素人~~
如果是你,就留言告訴我哦!!~~


這次的感謝一些廠商能幫我們在變身上的協助
感謝斐奇髪藝(02-27525017 大安路一段16巷6號1樓)

服裝是earth music& ecology初秋商品
還有要感謝美甲師~Ebi

 (La Nail Spa時尚美甲 /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 02-8772-8555)
 設計屬於她們個人風格的指甲~

而鞋(Fair lady)和飾品(CAROLEE)
這牌子在微風都有設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