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趁年假的時候,要去哪些地方玩一玩呀!~~
小朋友放寒假之後我就帶他們到日本玩玩,才剛回來~

年後一定要出去走走,或是跟好久不見的親戚朋友碰面吃個飯
接下來的節日就是情人節了~當然絕對不能讓造型輸在起跑點上
就算平常不太喜歡變髮型的妳,也一定要做一點小小的變化
正所謂新年新氣象~~~
除了可以減染燙讓自己不在一樣之外
不想有太大動作的女生們
可以作作造型,讓自己也有一點小小的變化也可以~

接下來情人節,有沒有計畫一下要怎麼過
熱戀中的情侶,都比較注重細節
但是有很多像老夫老妻關係的情侶就不太會注重自己的外表
我還是建議女人還是要懂得打扮自己
經營感情也包括經營自己,
感情才會永保新鮮!!



如果是長髮的女生
可以從頭髮放下到全盤起來的3個造型,每一天就有不一樣的感覺
也可以依照情境或場分別做這3個髮型~~~
步驟很簡單,在短時間就有不一樣的感覺

如果可以,電棒真的是一個很好用的工具~
也要準備準備*
如果你有電熱捲也可以,會讓髮根更蓬鬆....

爲了讓美眉們更熟析電棒的使用
我也把步驟PO上來
邊看邊做學的更快唷!!~~~



髮型一:
浪漫微捲甜美風
步驟分的很清楚,我想,照著做應該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不過,要注意的是,捲頭髮的方向,一捲向左一捲向右,不要讓頭髮捲在一起看起更有年輕!~~



髮型二:
兼具成熟甜美的鬆柔髮流
隔一天如果沒洗頭,可以利用原來的捲度再做一個髮型

step:
1.上下分區,上區在分為兩半.
2.利用扭轉的技巧往中間靠後用毛夾固定住!(兩邊的方向都是往內往中間扭轉)
3.然後調整捲度,如果不夠捲,可以再用電棒補捲下區的頭髮!~


髮型三:
不規則的優雅盤紮髮
第三天如果你也沒洗頭,此時可以全盤,當然是油性頭皮當然不建議不洗,
因為頭髮看起來會變的一條一條的,所以還是要洗頭哦!~
tips:將中心放在側邊,從正面看也能有重點!~

step:
1.同樣,分上下兩區,上區扭轉後用小鯊魚夾固定住.
2.在扭轉上的地方再用一個小鯊魚夾固定.
3.將下區往上扭轉後,用黑毛夾固定,之後再把上下兩區的髮尾結合後,用黑毛夾固定.




喜歡幫我推一個吧^^
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