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又到啦 ~ 而且新年也到了
小朋友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帶小朋友去桃園的九斗休閒有機農場走走
我覺得九斗農場很有教育意義
而且離台北也不遠
從台北開車到桃園的新屋
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到了
既方便又好玩

最近台北的近郊
特別是三峽到桃園一代
開發出很多像九斗村季農村又可觀光的農業新型態
讓很多城市小孩可以接觸大自然
又可以學到很多關於大自然的知識
來到這哩,小朋友都變的好陽光好有生氣喔
大朋友們也是阿~
平常上班所接觸的也都差不多
來到這裡悠哉一下,很棒喔^^
( 我介紹的好像在幫農村做代言喔 .... ^^ )



通常來到這裡 必須是團體才會有免費的導覽
像我們這樣的散客 就不會有導覽
不過 因為被認出來~所以大家很熱情的想幫我們做導覽
(真的很謝謝唷!!)
順道跟大家介紹我們家的新成員 - 馬力歐
馬力歐 :請大家多多指教^^

園裡面有一些大地活動 彈簧床
聽說小朋友常常跳高,可以幫助長高唷!
我自己也有下去跳一下~ 還蠻好玩的耶!
另外,闖五關體能冒險看似好像很容易
有兩個把拔就去挑戰,結果都掉到水裡了
其實真的不容易呢!
我也有讓BUBU去嘗試撐竹筏~
不過看的我都心驚膽戰的,很怕他會掉下去~
因為我們是散客 所以有一些我們們有辦法玩
不過我們自己有帶棒球



到了中午,開始享用有機大餐~烤蕃薯和土窯雞
因為土窯雞花的時間比較長
所以通常一開始就會先去挖土窯烤雞!
玩完後就有好吃的土窯雞可以吃了!
這個的蔬菜都是有機的
可以讓小朋友了解栽培蔬菜的過程
或是體驗拔菜的過程
我覺得這樣的體驗對小孩來說很有教育的意義



如果想了解或體驗種植蔬菜,不訪來這裡看看
這裡也可以買到便宜的有機蔬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