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在我們家算是粉紅月喔
因為是我爸媽45週年和姊姊跟姊夫17年的結婚紀念日
我也吃驚怎麼可以這麼久 ^^
那天就討論說要一起出遊慶祝一下
想到說45周年是什麼婚
是銀婚、鑽石婚、藍鑚婚....我就喊了一聲(頭昏)
"頭昏"我媽媽說頭昏已經過了
我想就是這種輕鬆一派的精神
讓我爸爸媽媽可以到45周年
他們還是會吵嘴,不過還是互相尊重與包容
這箇中巧楚很值得大家學習^^

( 轉回正題 )
這一次加起來有5個大家庭要一起出遊
已經瞧了好久的時間真的好不容易
所以我也不想在地點上琢磨太久
想起3月的時後,朋友介紹了一個渡假飯店
這個渡假飯店是在桃園的南方-中壢
一個很美麗的渡假飯店-南方莊園
我上網查了瀏覽了一下他們家,真的還不錯喔~
雖然價位貴了點
不過這次為了粉紅泡泡party
我們就往南方衝去~~

這飯店好大喔
聽裡面員工介紹說這裡的地大約有5公頃
走在這裡的心情真的是用享受來形容
心情可以因為這裡的關係完全放鬆~~~
而用一句話來形容飯店
「生命中最美的事物,莫過於心靈與視覺的共同感動」 ^^


雖然到處都還有新房子的味道~但小朋友到了這裡
都可以忘記學校的功課
看到有這麼大的青草地和碎石之路
也不需要有設施就開始奔跑玩得滿頭大汗
小孩最喜歡繞圈圈跟快跑了^^
撿撿石頭、脫鞋子在草地上走走...無拘無束
我最喜歡看到小朋友一起玩的景象了
大朋友可以帶小朋友一起玩
我們大人就可以在旁邊聊天閒暇
然後眼睛還是要喵一下他們在幹麻
不然很容易失控......

再來就是房間介紹囉~
一個家庭分配一間房
櫃台還特意幫我們都安排了不同風格的房間
真謝謝飯店的貼心與細心
飯店是由多位的設計師所設計
處處充滿了南歐風格
簡約中帶有溫暖與低調
正好讓結束瘋狂賽跑的孩子們收收心
趁房間未被小人們搞破壞時
我趕快東拍拍西拍拍
好跟大家分享莊園內的風景^^



每間房間都有泡溫泉空間很大的浴池
晚上泡澡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情
但是放鬆之餘,不要忘了要把窗簾拉下
因為那時在外散步的我們真的看見有人光溜溜的走來走去!!^^
所以真的要小心了!



陸陸續續將行李拿到房間之後呢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想到飯店其他地方走走
飯店設計多是簡約的線條創造出延伸感
看起來很規律很舒服
加上所到之處都可以看到精緻的燈具
我都覺得好漂亮喔
打光的設計更棒,有溫馨的感覺
線條加上燈光就已經讓我殺了不少照片了說
牆面設計也是飯店的特色之ㄧ
有摟空鍛造式的、質感溫暖的材質
我們一行人走到哪吵到哪
感覺好像在家裡一樣^^



其中有一間房間是有露天花園喔
看看我們全部的人擠在一起就把4人房給擠滿了
不過是我們人太多,其實他房間空間很大的
更棒的是溫泉池是半露天的
晚上還可以全家一起邊泡湯邊看星星
光想像就覺得一定很舒服
一眼看過去都沒有高樓大廈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而且不用花費車程的跑到中南部去
在桃園中壢就有囉^^



二話不說
大家裝備一下就準備要玩水去
小朋友可以找到自己的娛樂,大人可以去泡湯聊天放鬆
滿足的大小人不同的需求
在這裡就先各各家庭先分開去玩
因為選擇太多了~所以就自己選想玩的
晚餐時間見囉~~整裝出發




晚餐時間,我們在飯店內的餐廳用餐
他們主要菜色是浙江菜
我們訂了中餐廳的包廂,小朋友一桌,大人一桌!
這樣我們就不會吵到其他客人
大人也不會干涉小人要怎麼拿餐具
小人也不會偷喝大人的酒了^^
小人就點了蛋炒飯ˋ蝦子ˋ小籠包....等等
這裡其他的餐廳也很漂亮,也有辦婚宴的餐廳很漂亮
好像有人是特地來這裡辦花園婚宴的
用餐的氣氛與佈置也很不錯


在吃飯的時候,
飯店的董事長也有來~
可能是因為我們的小孩們太吵了...
原來是董事長來跟我們打個招呼!!
真是不好意思
董事長就跟我們分享了有關飯店的大小事
我覺得要經營一間飯店很不容易
要經營一間有堅持自我風格的飯店更不容易
董事長說當初為了要經營飯店
去過各國大大小小的飯店體驗不同的文化
回台之後,就打算開一個屬於台灣的渡假飯店
希望可以讓壓力大的朋友們
可以不需要跑很遠就有可以放鬆身心的渡假飯店
我覺得董事長的真的很厲害~~

真的很開心這一次與家人出遊的機會
看著我爸爸媽媽與家人們~不論到哪都會覺得很幸福
我就覺得心滿意足了^^
我自己結婚也已快邁入14週年了
開始說到頭昏這件事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經驗談
在婚姻中,會有幾次頭昏的感覺
第一次是在結婚前
如果沒有被愛沖昏頭大概也沒有結婚的衝動
自己沒想的太多~~~然後就頭暈了^^
第二次是在婚後如果遇到誘惑
如果禁不住考驗而頭昏,就會糊裡糊塗的賠上自己的家庭
所以大家都要繼續加油喔
要經營婚姻比起事業或是其他都來的辛苦
唯有夫妻間有好的默契與包容,相互依賴~
才是不二法門喔^^

下一次再跟大家分享來到這裡的幸福感想!~~
期待"粉紅泡泡‧幸福南方莊園Part2"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