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中到香港拍攝工作一星期,
這樣的時間對我來說離家實在太久了.......
我會想家...
也剛好碰到端午節有休息,所以就請老公帶小孩來香港探班~~
因為小孩沒有來香港玩過,我就安排工作結束後多留一天 
能家人到處去走走~~
我只能說一邊工作一邊玩,真的太幸福了!!

一早,我們第一就先來到了海洋公園

或許剛好是碰到端午節日的關係,
和台灣的各大百貨週年慶一樣人山人海!,所以大家都攜家帶眷的出來遊玩~
海洋公園也不例外的一樣好多人....就跟迪士尼一樣人氣依舊!

來到海洋公園不能錯過的就是海豚秀了~~
雖然在台灣的花蓮或日本等地都看過了,
但文化不同幽默不同觀眾的反應也不同, 即使去過花蓮的海洋公園可以比較一下熱鬧的氛圍巷在看運動會喔!,^^
就讓大家先來看看海豚秀囉!!
這應該是魚躍龍門


一共有四隻唷!~~在跳耀時,有一隻被擋住了!!


這是最精采的~~海豚們真的可以跳的好高喔!



由於天氣太熱了~只好讓小朋友吃吃冰,消暑一下
在這裡也要跟一些吉祥物合拍照片~你們可以發現,那裡的街頭表演,藝人都好民族舞蹈風格, 這是不同於其他的遊樂園喔!
還有可愛的貓熊~~
在台灣如果要看的話,要去木柵動物園唷!!但這裡的熊貓剛好跟我的小兒子同名“安安”超可愛的!

我們真的很幸運,
原本排熱汽球的隊伍很長,我想大概也要半小時至一小時以上~
但因為等待的過程中,因為碰到大風所以停飛的狀況,
所以大家就一哄而散了~
我們並沒有走~~而熱汽球這時候又可以飛了
就變成我們是第一可以上去的.
真的是太幸運了^^


之後,我們回飯店~~我覺得來香港他門的交通真的很方便
也因為地方不大,陸上水上的都有,
而且你可以買她們的八通卡,不管你是坐什麼樣的交通運輸都可以使用
這是給觀光客一個很方便的卡片唷!!
我老公來的第一天就先帶小朋友去坐過香港全部的交通運輸工具
這也是一個蠻不錯的体驗呀!!

還有,來香港可以嘗試的就是許留山~
來吃看看香港的芒果跟台灣的芒果有什麼不一樣!!~~

玩了一整天,先回飯店整頓一下~
這間飯店還不錯,
也讓小孩到飯店的游泳池游泳!!

這間餐廳在銅鑼灣,叫太平餐館!
記得在兩年前也有來吃過,那時候是經紀人帶我來吃的~
所以在找這間店時,我都是憑印象哦^^~~
幸好記憶力不差,還是找到它了!!
這間不錯吃,算是有歷史ㄉ,裡面的裝潢就是舊香港餐廳的感覺
而且安安前的那"一盆"蛋糕,全是用蛋白做成的,所以不會胖唷!!^^

不管白天晚上,都去一次時代廣場晃晃~~
在廣場前有小朋友最愛的巴斯光年的超大型公仔~~
小朋友看到都超興奮的^^
還有前陣子的世足,這一定要留下的一個紀念啊!!


達人家的幸福旅遊
希望妳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