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最近在日本很紅的髮飾品牌Pluie

Pluie在法文中是〈雨〉的意思,想像雨滴落在髮梢上,轉化為品牌精神~

這個品牌是由在日本、紐約、洛杉磯發展多年的設計師YUYA TAKAHASHI所創立,

設計靈感來自於天地意象、珊瑚貝殼、漂流枯枝

他們的飾品都是使用錫鎳合金鍍色的,全部是由日本或法國製作!!

 

HAIIR_ACCESSORRIES_JEWERLY_feather_barrette_large    haiir_accessorries_jewerly_starfish_large  

haiir_accessorries_jewerly_rocks_large    HAIIR_ACCESSORRIES_JEWERLYcrescent_COMB_2_large  

圖片出處: http://pluiehair.com/

 

1440053380304  1440053378873  

唯美的海星設計,讓你只要一戴上去,就能化身為美人魚,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IMAG0974  IMAG0969  

另外這一款羽毛的設計,能夠為簡單的髮型增添時尚感喔! 

 

想知道如何綁出時尚感的髮型,如何挑選今年最流行的髮飾嗎?

就請密切關注之後女人我最大的播出,裡面會有詳細的介紹以及髮型教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