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盒合照 (1)  

這一次能跟資生堂合作亞洲百星試用活動非常地開心,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我使用這一個多月來的心得囉!

其實用這一套產品一個多月來,我覺得它讓我在今年的秋冬沒有乾燥肌的困擾,這也是這一個月來我的皮膚最大的改變 !

IMG_0596  IMG_0598  

每到換季的時候,皮膚在季節轉換的新陳代謝上都會有特別乾燥的感覺;在這套產品中我最喜歡的是臉一洗完,搽1號的化妝水,

因為光這瓶化妝水,就可以做好皮膚第一層角質的清潔保濕,消除洗完臉的緊繃感 ~

使用化妝水的方法 :  我的保養程序都是以兩次的概念去執行~  第一次用搽的,第二次用拍的 

 IMG_0600  IMG_0599  

化妝水第一層是軟化角質跟再次深層清潔,第二層則是滋潤皮膚讓肌膚更水嫩。

搽兩次其實就是前導的概念,如果你第一個步驟不要忽略,這樣在第二個步驟使用上就會特別好吸收,

第一步驟就好像是讓皮膚吃飽,給他足夠的滋養,到第二步驟,就好像維他命的概念,讓它有防禦的功能。

IMG_0597  

接著搽2號的精華液,第一層我會全臉搽,第二層我會搽在眼睛四周、顴骨、容易小細紋的地方,我都會再加強;

同樣的,使用精華液的第一層是修護,第二層是預防。

IMG_0602  

再來第3步驟是乳液,我在第一層搽全臉,第二層會搽在比較乾燥的雙頰、下巴,然後再推到我的頸部做按摩;

對我而言,乳液的一層是滋潤,第二層是防護。

IMG_0594  

我使用第4步驟的晚霜也是兩層的保養,第一層是保濕,第二層是防禦。

IMG_0595  

一個多月的使用下來,深深感覺這套產品可以真正達到素顏也美麗的透明美肌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