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母親節檔期,我們就會開始想到底該送什麼東西給媽媽、婆婆和自己呢? 

而在母親節檔期最划算的產品當然就是保養品了! 

母親節檔期跟週年慶不太一樣的地方是週年慶的產品比較注重冬天的保養,母親節則是春天進入夏天一個很重要的準備,

所以在這個檔期中,我還蠻推薦這組系列 ─ 資生堂美透白系列

 

IMG_4091  IMG_4088    

到了夏天,就是要做好美白及防禦的工作~

因為好不容易在冬天養好的皮膚(我從去年冬天開始試用資生堂美透白系列產品 文章:我的透明美肌保養分享  )

不要因為一個夏天就把它摧毀掉,要把亮白維持住 

IMG_4085  IMG_4084  

 

很多網友都要我推薦CP值高的保養品,那我很推薦這一組

 

IMG_4086  IMG_4087  

它可以做到讓皮膚透白,還可以加速斑點的代謝;如果本身就有斑的問題的人,它還可以同時達到預防及修護的效果!

很多保養品可能只有減少惡化,但這個系列可以打擊黑斑,驅逐黑色素 

現代醫學越進步,讓我們比較不容易生病,那保養品更進步,就可以讓我們延緩老化

我覺得這個系列可以做為大家今年母親節孝敬媽媽的參考!!

 

防曬的部分,在夏天是非常重要的,即使是陰天也需要防曬,曝露在陽光下的肌膚都需要擦,臉、四肢、脖子、

後頸(大家容易忽略的地方),像我自己會開車,我還會再戴袖套防曬,這些都很重要 

 

夏天的保養除了外用的保養及防曬之外,吃的東西也需要注意,

比如像草莓、柑橘......之類能避免黑色素產生的食物

如果你可以在保養之外,加上飲食的搭配,就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喔!

我這次臨櫃看到的教學手冊,裡面就有提到食物的營養成分及功效,跟按摩保養的手法~

可以請資生堂的美容顧問幫你做肌膚的檢測讓你更了解自己的膚質喔! 

大家去臨櫃體驗並索取手冊後就會更知道如何來做保養!

IMG_4092  

 

 夏天要來了,大家要做好對抗紫外線的準備工作,因為紫外線是老化的主要原因之一,

所以當我們對太陽又愛又怕的時候,愛美的人還是不要嫌麻煩,保養跟保護都要做好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資生堂 美透白 保養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