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POLA是日本的貴婦級保養品品牌,最擅長的是面對的是熟齡肌的使用者的保養

我會又再次關注POLA是因為再看很多美妝雜誌都會出現POLA的身影,之前看報導也有介紹銀座總店的SPA課程效果跟客人的體驗心得,口碑都很好,其實我也使用過一些POLA的保養產品,不得不說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


從進門的第一步起就擁有被尊寵感

我在臺灣平時是不太做臉的人,我以前有去做過臉,但是我發現做臉的手法跟我自己平時在家保養的手法是一樣的,例如說清潔、按摩、保養,如果平時就有在注重這些的話,其實到外面去做臉就沒有那麼吸引人了,但是POLA的按摩SPA卻被各大美妝雜誌瘋狂報導,讓我也很想去體驗看看。

因為我常因工去日本出差,每每經過銀座POLA總店時,都會覺得:哇!好大一家店、還會被它的裝潢外表所吸引,感覺很豪華

這次剛好因緣際會認識了臺灣POLA的人,她們聽我很感興趣,就很好心的幫我預約了這一趟SPA之旅,讓我從定了機票之後的每一天都好期待!

進門第一眼就被裝潢所吸引,非常的白皙淨透,會讓人感覺非常乾淨,不自覺得放鬆心情 ; 門口會有一位人員幫你開門,從一開始就讓你有很高級、被尊寵的感覺。

在諮詢時美容師會先詢問你在意的皮膚問題,然後針對皮膚問題介紹適合的課程,我自己平時比較在意的是提拉小顏的部分,美容師為我介紹了很多課程,最後我選擇了2個半到3個半小時內能完成的銀座PB店限定的V Superior療程 當天我使用的是精緻光耀美容霜的110分鐘極致奢華課程

其實以POLA的保養品價格來說,療程真的不算貴~

在課程開始前,美容師還非常仔細的為我介紹了每個過程跟步驟

 


 

一定要體驗的醫美級小顏SPA

講解完之後,就進入更衣室換衣服

 SPA間的設備也不出所料的非常六星級,床鋪跟平時我們去做臉的床鋪不同,可以立起來當作沙發,連椅子都非常的特別,躺起來非常舒服

 課程開始躺好後她就開始幫我仔細的卸妝,雖然我選擇的是提拉及小顏按摩,但按摩療程不僅只保養臉部,胸部以上及小腿也會一起幫你照顧到,每個療程也都會按摩到小腿,因為剛下飛機,小腿也有點水腫,正好代謝身體多餘的水分;其實我按摩開始沒多久就開始進入睡眠狀態了,但是我還是有感受到美容師再幫我按摩的手法及力度,按摩的時候她是以適中的力氣幫我按摩個個穴道以及淋巴腺,將身體中的毒素排出和消身體多餘的水分,因為力道適中在按摩過程中整個人都會很放鬆;整個按摩過程中最印象深刻的是面膜的部分,美容師用塗的方式把面膜敷在我的臉上,但面膜幹了之後變成一層硬硬殼一樣,觸感很特別。

 


 

魔術般的SPA使肌膚年齡重返20歲!

 

課程結束後,當我眼睛一張開看到鏡子,發現自己的氣色真的很好,比上了妝的氣色還要好!而且皮膚也非常的緊致,臉也小了很多,毛細孔的保水度很高,細紋是幾乎看不太到呢!

美容師跟我說,每做完一次課程提拉感的保持時間可以達到一周左右

下面這張照片是剛做完SPA ,完全素顏哦!是不是很厲害呢?  才剛做完就已經開始計畫下一次的療程了呢!

做完SPA後,SPA間裡還有提供化妝品讓妳可以馬上使用

 

我按摩後氣色雖然很好,但因為要外出還是要上一些底妝跟補眉毛和睫毛,在上底妝時就能感受到底裝的用量幾乎是只需要用到平時的一半而已,就可以均勻全臉

雖然按摩完提拉感可以維持一周,但我認為這種效果是要持續做才可以達成的,所以我也購入了 POLA晶緻光耀美容霜 維持提拉感。

 

POLA晶緻光耀美容霜

參考價格:21000TWD/50G

非常感謝這次讓我有美好SPA體驗的臺灣POLA和美容師

非常推薦貴婦們親自到日本POLA門市體驗看看他們的SPA或者現在臺灣也有推出的POLA SPA課程哦!

或者沒時間出國的朋友們也可以快去體現看看現在臺灣也有推出的POLA SPA課程哦!

 B.A白金抗老課程

緊緻塑顏課程

晶潤美顏課程

B.A極致亮白護理課程

淨潤亮顏護理課程

晶潤美顏課程

平衡防禦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