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2018的春季趨勢的秘密向美國夢想藝術家們致敬

 

這一季的Coach有幾個想要表達的主題

「紐約街頭迷人的身影」聽說這一靈感來源於紐約饒舌樂隊A Tribe Called Quest的歌曲,想表達的是街頭冷酷,又不失溫柔、隨性、不受拘束的女性特質。

 

奔跑中的人型、愛心、外星人等,有趣的塗鴉是與已故美國街頭塗鴉藝術家Keith Haring合作,回應「紐約街頭迷人的身影」,大膽的創造了1990年代的復古風格。

 

由紐約龐克樂團的New York Dolls做為靈感來源,將復古的草原印花完美的融合在慵懶的連衣裙,體現了女性氣質又性感的魅力

 

粉色洗舊、鑲水晶的隱約粉色光澤、花卉鉚釘、光澤感棒球手套皮革和暗色調金屬配飾打造精緻的男飾系列,靈感來自於William S.Burroughs的叛逆形象

 

Coach 今年春季的設計,向美國夢想藝術家們致敬,讚揚她們的藝術精神以及無限的創造及想像力,讓這一季的商品有了重新的定義-每個人都可以穿出自己的時尚態度。

 


 

Coach X Keith Haring

 

Keith Haring的創作靈感是受1980年街頭文化所影響,當時的街頭文化正經歷一段比較艱辛的時期;他在地鐵站創造的塗鴉被受矚目後,開始在全球各地美術館開展。

Keith Haring說:「某天搭地鐵時,我看到站內有一個沒有廣告刊版的黑牆,我馬上發現這面牆非常適合做畫,我買了一盒白色粉筆,回到地鐵站便開始作畫。」這就是他的創作來源,沒太多的思考,隨性的風格,也非常能代表他的圖鴉中想展示給世人的文字訊息。

Keith Haring很少會跟大牌合作,這次Coach會選擇Keith Haring 的原因,我想是不僅是為了向這位街頭藝術家致敬,同樣也想為本季新品重新在個定義-隨性不拘的生活態度,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出適合自己的風格

 

UFO

這個塗鴉的涵義非常廣,代表了整個與眾中各個空間、各種形式的能量。Haring 在創作此圖樣時可能是受到80年代嘻哈文化所影響

 

機器人

機器人在他的作品中反復地出現,是為了展現過去和未來之間連接的張力和拉扯

 

愛心

不斷出現的愛心,表達了Haring心中的期待、開朗樂觀的心態,面對任何人事物展現自己心中的愛和相信愛的偉大藝術家。

 

跳舞的狗

有點類似人像的狗,只要是想表達心中反抗、壓迫的感覺。


 

 

SHEARLING夾克

加入Keith Haring街頭塗鴉的毛皮夾,詮釋出了狂野、隨性又不失少女風格的酷帥特質

名媛孫芸芸和韓國藝人朴信惠也在紐約時裝周時搶先穿出了

看上去狂野粗曠,但實際搭配起來卻又是另一種粗曠中帶有女性柔弱的一面

 

細肩帶連衣裙

裡面可以搭配牛仔褲,也可以搭配這一季主打的細肩帶連衣裙,看似有一點像睡衣的連衣裙,正是今年不可缺少的一樣單品,Coach完美呈現了性感又慵懶的風格,單穿或搭配大衣、皮衣的穿搭也都很好看

 

橫須賀X MA-1外套

以緞面輕薄材質搭配拼布、2 way穿法,不僅可以隨時變換風格,兩面的風格分為碎花、簡約MA-1

 

Keith Haring塗鴉T-Shirt

印花蕾絲裙,以復古花卉為底襯圖案在加上Keith Haring的人塗鴉,搭配不規則的蕾絲和側開衩,不會過於性感而是讓整件裙子更有設計感

 

亮片裙

亮片裙配上緞面材質內襯,在亮片裙上你可以發現有許多Keith Haring塗鴉的身影,而且這件裙子的長度是做中長款,長度大約是在小腿肚中間,能夠露出腳踝的部分,又不會因會太短而流失氣質的設計。


LOGO大回歸!

LOGO風強勢回歸!今年大家會在各大品牌看到許多商品上會有品牌LOGO的出現,以前讓人覺得老氣的LOGO在今年卻成為了各大品牌,明星、部落客為之瘋狂的「狂潮」,與60年代的復古風不同的是,今天所出現的LOGO不單單只有LOGO圖案,而是會加上邊邊條條的線條感、或者搭配圖鴉、運動風元素,來突破以往對LOGO風的刻板印象,今年的Coach出現了哪些新的LOGO設計呢?

 

RILEY CROSSBODY

DINKY手袋具有類似的外型,經典的LOGO圖案加上手工縫製徽章,完美結合了60年代和90年代的風格。

 

KISSLOCK CLUTCH

經典獨特的外型是來自Bonnie Cashin原始設計為發想,非常有單品的個人特色,可以背和手拿,配備此款包包一定會非常搶眼

 

SIGNATURE COATED CANVAS PARKER BAG WITH BORDER RIVETS EXOTICS

SELENA代言的這一系列,復古懷舊感的包包邊緣加上鉚釘以及開紐為玫瑰花,融合了高貴、氣質

 

MAILBOX手袋

兩側kiss-lock口袋的特殊設計如同郵筒設計一般,原始Cashin 設計的Mailbox1973年後就停止販賣了。今年的Mailbox手袋換上了粉蠟筆色與經典馬鞍色,讓Mailbox的愛好者多了選擇。

 

Keith  Haring  X  ROUGE手袋

Coach經典包款中的ROUGE手袋結合Keith Haring可愛的愛心圖鴉

 

圖片來源:google:keith haring

                 Coach官網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歡迎留言讓我知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