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SWEET雜誌~

封面.jpg

 

10月份的SWEET是安室奈美惠最後的封面拍攝,這期雜誌還收錄了許多安室以往的拍攝作品從2000年至今的所有封面及內頁非常值得大家收藏~

圖片1.jpg圖片2.jpg

 

圖片3.jpg

除了安室之外,這期的SWEET也介紹許多秋天流行單品穿搭,

就讓我們一起看看~~~


佐藤栞里和石田nicole的可愛大對決吧 !

DOC102318-10232018160009-0001.jpg

容日劇迷的我介紹一下兩位模特兒~~~

佐藤栞里是模特兒出身因出演日劇<<天才婦科醫>>而爆紅。

石田nicole是日美混血,在日劇<<First Class>>中飾演惡女模特兒得到更多的關注。

 

 

 

第一場要比的是花紋格紋豹紋~

圖片4.jpg圖片5.jpg

要把豹紋穿得可愛需要技術,這是流行上級生才辦得到的事! 

澎澎袖以及腰包都是增加可愛度的項目~

 

 

 

第二場要比的是質感-毛茸茸 vs 亮晶晶­­­­

圖片6.jpg圖片7.jpg

石田nicole(上圖左)身穿毛茸茸的大衣搭配紗裙是今年的流行搭法之一,將質感相差大的單品穿搭在一起是不是很可愛呢~

佐藤菜里(上圖右)身穿銀蔥小高領上衣搭配亮片高腰a-line裙,可愛也帶點成熟的女人味是不是也非常的好看呢~

 

 

第三場要比的是洋裝-碎花長洋裝Flower Long vs 直筒連身短裙Boxy Mini

圖片8.jpg圖片9.jpg

今年的Flower long領口上有很多不同的變化,這類型的洋裝穿上能增添浪漫及氣質的氛圍且又很修身,大家一定能找到屬於自己的Flower Long!

Boxy Mini則是很久不見的look,這類的洋裝適合美腿的人穿,美腿族今年就用Boxy Mini展現你們的時尚態度吧!

 

第四場要比的是秋季實穿上衣-帽T vs 針織衫

圖片10.jpg

今年的流行穿法是將窄裙搭配oversize的上衣,落肩的設計及寬大的袖子都能將可愛度大大提升,看兩位model的示範是不是又可愛又時尚呢~~~

 

第五場要比的是多層次穿搭的必需品-蕾絲洋裝 vs 薄紗裙

圖片11.jpg

細肩蕾絲洋裝從今夏流行至秋冬,佐藤菜里(左)穿著睡衣感的蕾絲洋裝搭配V領針織衫及牛仔小喇叭褲,蕾絲的浪漫加上牛仔的隨性是一種特別又實穿的穿搭!
石田nicole(右)穿著薄紗裙配上大學T及內搭褲,雖然也有蕾絲但卻是非常運動風又帥氣的搭配,想嘗試個性穿搭的人不妨試試!

 

第六場要比的是丹寧-藍色寬褲 vs 黑色緊身褲

圖片12.jpg

今年的丹寧褲搭配重點在於要搭包鞋而非球鞋,佐藤菜里(左)穿高腰寬褲隨性且不失女人味,石田nicole(右)穿黑色緊身褲盡顯腿部曲線,兩款褲子搭配包鞋使女人味大大地提升~

 

第七場要比的是帽子-貝雷帽 vs 棒球帽

 

圖片13.jpg

圖片14.jpg圖片15.jpg

帽子是很萬用的單品,能簡單的改變給人的印象~

今年的戴法是棒球帽要有瀏海戴著,貝雷帽則是要將瀏海藏起來帶著。

 

最後!!

第八場要比的是靴子-襪靴 vs 膝上靴

圖片16.jpg

 

運動感的襪靴適合腳踝和小腿肚沒有落差太大的人,上面的運動感logo大大增加了帥氣度!

膝上靴則是適合美腿族展現修長美腿!

 

看完了以上的雜誌介紹,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想趁著周年慶趕快把流行單品購入呢? 

那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